2019保修協議

2023-02-07 04:30:02 字數 1010 閱讀 3134

保修協議

工程名稱:××****。

甲方:××****。

乙方:××****。

為明確雙方責任和義務,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經友好協商達成以下保修協議。

1. 保修期及範圍;凡承包合同範圍內的施工內容均屬保修範圍(附承包合同) 根據合同約定的保期進行保修。

2. 在保修期內,乙方對保修範圍內的工程、承擔施工導致或裝置、主、輔材質量導致的各類故障的責任。

3. 甲方為使用方,承擔所有因使用不當所導致的各類故障的責任。

4. 乙方交貨前提供所有操作、使用、保養之技術指導檔案,並有義務對甲方指定技術人員進行培訓。

5. 保修期乙方應承擔責任;

a.主裝置質量問題,由乙方聯絡裝置**商,無償修復或更換必要的配件。

b.凡主,輔材質量問題需修復或更換,乙方無償修復或更換。

c.乙方施工疏忽導致系統執行存在缺陷,乙方無償修復。

6. 甲方使用期應承擔責任:

a.使用不當;即甲方未按乙方提供的操作說明書要求操作,導致故障或損壞,乙方僅提供技術支援,協助修復,並不在合同約束之列。

b.使用期保養不當;在使用期甲方應對整個系統進行維護、保養,如甲方在使用期對裝置和系統保養不周或不做任何保養引發裝置和系統執行故障,乙方僅提供技術支援,協助修復,此不在合同約束之列。

7. 不可抗拒之因素引發系統無法執行,如:**、市政停水、停電,不在合同約束之列。

8. 保修期內裝置或系統所需的正常消耗品由甲方自行購買,如過濾器,清洗用藥水、燈管等。

9. 不定期叫修:全期接到甲方通知後,乙方12小時內趕到現場處理,全力恢復系統執行盡最大可能不影響甲方生產,凡涉及到主、輔材維修或更換48小時內徹底修復,凡涉及到配件更換,視配件訂購所需時間,雙方協商確定徹底修復期限,按確定好的期限內修復。

10. 乙方因維修而致使甲方其它裝置毀損,乙方應負還原或賠償之責任:

11. 乙方進行維修服務時,經授權之甲方代表同意出面聯絡,並於服務完畢時簽認甲方之修護工作報告。

甲方簽字(蓋章乙方簽字(蓋章)

年月日年月日

質量保修協議

甲方 公司全稱 乙方 施工單位全稱 甲 乙雙方於 年 月 日簽訂了關於上海 大廈專案的 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為了保證工程在合理期限內正常使用,維護建築工程所有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 經甲 乙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協議。乙方在工程質量保修期內按照有關規定及雙...

裝修工程保修協議

甲方乙方 鑑於乙方承包裝修工程已於年月日交付使用,有關細項質量需進一步觀察,目前有關工程細項已需維修養護,故甲 乙雙方就工程的保修問題達成如下協議 1.本工程保修期為一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2.乙方在保修期內工作範圍為 就裝修工程所涉及全部專案 以年月日甲 乙雙方簽署的裝飾工程施工明細 單為準 ...

裝修工程保修協議

甲方乙方 鑑於乙方承包裝修之甲方位於普洱茶都商業中心房屋裝修工程已於年月日交付使用,有關細項質量需進一步觀察,目前有關工程細項已需維修養護,故甲 乙雙方就工程的保修問題達成如下協議 1.本工程保修期為半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2.乙方在保修期內工作範圍為裝修工程所涉及全部專案 甲 乙雙方簽署的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