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資源的使用制度

2023-02-07 01:33:02 字數 726 閱讀 3702

三井子鎮第一中心小學

為節約水資源、進一步加強節水管理,防止和杜絕浪費現象,節約辦學經費,提高資源利用效率,建設節水型學校、節約型校園,現對學校用水、節水做如下規定。

一、全校師生員工應建立強烈的節水意識,將節約用水行動落實到每天的在校生活中,班主任老師及所有教師、職工要注意做好學生珍惜水資源的宣傳教育工作,並以身作則為學生做出榜樣。

二、全體師生要愛護學校用水設施、裝置,文明用水,發現損壞及時報修,對不文明的用水行為進行制止和批評教育,防止水資源流失。

三、全體師生要養**走即關的良好習慣,及時關閉用水龍頭,防止「長流水」、「滴不停」等不文明用水現象發生。

四、對學校用水設施裝置出現的問題,全校師生員工都有責任及時向總務處反應,共同做好用水設施裝置的維護保養工作,防止跑冒滴漏。

五、對嚴重浪費水資源的行為要堅決鬥爭,及時向總務處舉報,對情節嚴重不接受教育的人員總務處將聯合政教處等有關部門對當事人進行處分,並追償經濟損失。

六、值班領導和護校教師以及安全巡視人員、夜值班人員每天在執勤過程中要注意檢查各處供水裝置,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七、食堂、保潔、綠化等人員要合理用水、科學用水,不斷改進用水方法和流程,提倡二次用水,綠化增加對雨水、地表水的利用,增加水的利用率和二次利用率。

八、總務後勤維修人員接到用水設施裝置的報修或發現問題後,要第一時間趕到,不得拖延,要立即關閉有關閥門安排維修,防止水資源的無謂流失,杜絕用水事故發生。

三井子鎮第一中心小學

2023年5月8日

能源資源使用制度

第一條目的。對於公司內所使用的各項電氣,機器裝置均須適當管制,做好用水 用電的節約,不浪費資源。第二條範圍。本公司使用的水 電 石油氣等資源。第三條權責。1.節約用水用電 全體員工。2.節約石油氣能源 生產部各車間主管 組長。3.各項機械裝置保養 工程部裝置科。第四條作業內容。1.用電節約 廠內製程...

探水機安裝與使用管理規定

1 鑽機隊必須建立健全裝置的操作 使用和維護規程和崗位責任制。2 應當實行 維護保養為主,維修為輔 的原則,正確合理地使用裝置,即要充分發揮裝置的能力,又要嚴禁違章操作和超負荷執行。3 積極應用裝置現代化管理方法和維修新技術,促進文明安全生產。4 操作人員必須接受專業技術訓練,熟悉裝置的結構原理,了...

水溶肥料的使用方法

水溶肥的製作和使用方法,復合水溶肥要求各種原料都是全水溶性的,所以生產成本一般要高於等養分的常規複合肥。液體水溶肥的生產環節,雖然少於常規複合肥,但其儲存 運輸和施用的裝置和裝置都需要專門化的裝置,成本也較高。德化新陸集團的專家例如,為了防止低溫季節溶液冷卻時可能產生結晶與沉澱,液體肥貯存和運輸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