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水機安裝與使用管理規定

2022-04-04 06:14:22 字數 933 閱讀 1312

1、鑽機隊必須建立健全裝置的操作、使用和維護規程和崗位責任制。

2、應當實行「維護保養為主,維修為輔」的原則,正確合理地使用裝置,即要充分發揮裝置的能力,又要嚴禁違章操作和超負荷執行。

3、積極應用裝置現代化管理方法和維修新技術,促進文明安全生產。

4、操作人員必須接受專業技術訓練,熟悉裝置的結構原理,了解操作工藝過程,掌握操作要領,考核合格方能上崗。主要生產裝置的操作者要有裝置管理機構發給的操作證,憑證上崗操作。

5、裝置的操作和維護人員必須按照《煤礦安全技術操作規程》,嚴格執行裝置的使用、操作和維護規定,愛護裝置,文明生產,堅守工作崗位,掌握裝置執行狀態,發現問題及時處理或報告。

6、必須按照有關規定,加強裝置的維護、檢查、監測和預防性試驗,確保安全經濟地執行。

7、鑽機隊必須切實做好裝置的潤滑、防火、防爆、防塵、防漏、防腐等專項工作。全部裝置達到「四無」(無積灰、無雜物、無鬆動、無油汙)或「六不」(不漏油、不漏水、不漏電、不漏汽、不漏風、不漏物料)。

8、裝置的檢修要積極採用現代化故障診斷和以狀態監測為基礎的預防檢修制。

9、鑽機隊的檢修工作必須嚴格遵守檢修規程,執行檢修技術標準,保證質量,做好記錄,縮短時間,降低成本。

10、依靠技術進步,積極推廣改善性修理;對多故障部位應通過改進結構、引數、材質或製造工藝等方法,提高零部件的效能,使故障減少或不再發生。

11、所有儀器儀表及控制裝置必須按有關規定組織定期檢查、測試和校驗等工作,並做好技術記錄。要搞好電子裝置和機房的防塵、防潮、防腐工作。

11、必須定期清理房頂和地面積灰、經常保持工作區清潔、整齊。

12、對因裝置管理混亂,裝置嚴重失修而影響生產的者,根據情節輕重追究有關責任人員的責任。

13、對由於違章指揮、違章操作、玩忽職守造成裝置責任事故者,應根據情節輕重,給予批評教育、行政處分、令其賠償經濟損失等處分。

14、對裝置事故隱瞞不報者,應加重處分,並追究負責人的責任。

除濕機使用與管理規定

分發部門 廠辦 生產部 管理部 品質部 採購部 物流部 財務部 其它 檔案更新記錄 1.0 目的 控制成品倉的溫濕度,保證成品在倉的質量。2.0 適用範圍 倉庫成品倉除濕工作 3.0 職責 控制成品倉的濕度 4.0 相關的使用與管理規定 4.1 室內相對濕度要求為50 70 rh,當濕度大於70 r...

POS機使用管理規定

第一條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同時加強公司內部控制,強化資金管理,保障資金安全,降低資金風險,根據當前實際情況制定本規定。一 pos機使用範圍 第二條 pos機只能用於公司貨款的收取,不得利用其以收取手續費的方式違法套現。第三條客戶可以刷借記卡和信用卡。第四條為了降低業務人員攜帶大額現金的風險,業務人員...

濃密機使用管理規定

公司內液壓濃密機雖具有一定的自動化程度,減輕了勞動強度,但同時因使用不當,經常發生問題 同時因廢水利用,造成裝置腐蝕加劇 針對上述問題,為了服務好生產,確保裝置正常執行 總結使用經驗 教訓,特制定液壓濃密機使用管理規定 1 酸性濃密機檢修週期不大於一年,非酸性濃密機檢修週期不大於兩年 2 單槓提杷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