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酒店用品採購

2023-02-07 00:33:02 字數 758 閱讀 2151

最近這些年,我國的酒店行業發展十分迅速,與此同時,酒店用品行業也有了很大程度的發展。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高階級別的酒店,在選購時更應該特別注意產品的品質。那麼,高階酒店用品採購的標準是什麼呢?

下面就讓恆久又一城酒店用品廣場為您簡單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節能環保。

在當前降低碳排放的趨勢下,高階酒店節能環保成為一種新趨勢,低碳的酒店用品也受到了眾多酒店使用者的認可

2、安全健康。

不論哪個高階酒店選用酒店用品當然是以安全健康為前提,客人的人身健康安全是酒店首要保證的。如果因為酒店選用了不健康的用品而讓客人受到傷害,無論是對客人還是酒店都會蒙受非常大的損失。

3、精巧美觀。

精美的外觀是吸引消費者眼球的第一要點,是吸引消費者購買的重要因素之一,因而產品的外觀非常重要。乙個產品的外觀關係著企業的形象和美觀程度,消費者日益擴大的審美需求也刺激著當下的酒店用品生產出現藝術化的傾向。

恆久又一城酒店用品廣場位於上海市嘉定區,旗下的恆久又一城酒店用品廣場位於上海大虹橋商務圈,由上海大宅房地產發展****全力打造,總建築面積約7萬平方公尺,佔據著優越的地理位置,地處江橋鎮未來發展的核心位置,擁有大量的消費群體。恆久又一城涵蓋酒店類用品、烘焙器具、中西餐具、布草、一次性用品、清潔用品、玻璃製品、不鏽鋼、酒店家具、陶瓷等經營業態,是集批發零售、展示交易、品牌加盟、商務配套、倉儲物流、出口**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的酒店用品廣場。公司還擁有商務中心、會議室、物流倉庫及融資上市增值服務專案,公司憑藉著齊全的設施,周到的服務,致力於構建一座互利共贏的服務平台,是酒店用品採購的首選市場。

酒店用品採購報告

集團領導 廣軒大廈的修繕改造工程已進入中期階段,隨著酒店開業期的日益臨近,酒店用品的採購也迫在眉睫,自酒店籌備組成立以來,專責小組成員便一直與各 商保持密切的聯絡,但這種聯絡也僅限於文字和口頭層面。為積極推進採購工作程序,更加深入了解 商企業以保證順利開業,酒店於派出採購考察小組對各重點客戶進行了短...

酒店用品採購工作標準

1 客房 廚房等部門根據實際需要提出物品採買申請,提交需求清單給庫房 採購申請單 採購申請 23 庫房對各部門的採購清單進行彙總,形成請購單,交採購部 採購部接收請購單,著手進行採購準備 採購部對需要採買物品進行分類整理,明確 商類別 4 向現有 商或新找到的 商諮詢物品 至少讓3家 商給出 方案,...

酒店用品採購會展活動方案

場地布置方案說明方案一 外場部分 1 大門口放置彩虹門,兩側各放一座金獅子,金色和紅色彩虹門兩種顏色每10至15公尺放置一座,預計10座彩虹門,作為通向主會場彩橋 2 大門側面放置桁架搭建的指引牌乙個規格3mx4m 3 燈籠造型的紅色氫氣球放置於彩虹門之間的空處,放置於彩虹門兩邊,4 路邊的裝飾柱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