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2023-02-06 22:24:03 字數 751 閱讀 7023

5 「五個一」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為了推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深入開展,xx市國稅局細化工作計畫,突出xx國稅特色,採取五項措施,開展「五個一」教育實踐活動。

一是上好一系列專題輔導課。xx市局按照各級關於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方案要求,市、縣、區國稅局黨組書記、各支部書記帶頭給黨員幹部上一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輔導課。並計畫邀請專家從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背景、目的、意義、方法入手,結合xx經濟社會發展概況,對全體幹部職工舉辦一場專題輔導課,宣傳發動,提高認識。

二是開闢乙個網路平台。在市局內部辦公網開設「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網頁,在作為學習專欄的同時,也及時發布全域性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動態、心得交流、工作通報等。

三是記好一本學習筆記。為每位幹部發放乙個工作筆記本,隨時隨地記錄納稅人所想、納稅人所需、納稅人所盼,做到筆記在冊,心中有數。

四是搞好乙個創新活動。創造性地設計「自選動作」,體現xx國稅特色,創新開展優化納稅服務的「雙減雙評」活動,減輕納稅人負擔,完善服務評價體系,以推進納稅服務工作上乙個新台階;創新服務地方經濟大局內容,全面拓展服務西江經濟帶新發展;在各縣、市、區國稅局中開展「一局一品」活動,建立教育實踐活動的工作品牌。

五是開展一次調研活動。開展一次「服務稅戶、服務基層、服務大局」調研活動,領導帶隊集中調研,通過擬定調研提綱、摸底排查、座談走訪等多種形式,針對稅收徵管、納稅服務、廉政建設、作風紀律等內容,開展全方位調研活動,廣泛徵詢意見,及時發現問題,最後撰寫乙份有事實、有分析、有對策、有建議的高水平調研報告,為深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打下堅實基礎。5

小學一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為進一步發揮學校黨組織 黨員的戰鬥堡壘作用和先鋒模範作用,為全國和市 區兩會期間創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學校黨支部開展了五個一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現將我校黨支部開展五個一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 加強五個一活動宣傳工作。學校黨支部在網上家園開辦了專題版塊 兩會快訊。公開了標語口號 熱烈祝賀全國...

「日行一善」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梧州市倒水中學 日行一善 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三月是乙個春光明媚 生機勃勃的季節,三月更是乙個講文明 樹新風,讓雷鋒精神吹遍校園每乙個角落的季節。剛剛過去的三月,是我校的學雷鋒活動月。在月初,校團委作了 學雷鋒活動日行一善 總動員,全校的教師和學生積極響應號召,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人幫起,在全校...

「日行一善」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學雷鋒日行一善 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三月是乙個春光明媚 生機勃勃的季節,三月更是乙個講文明 樹新風,讓雷鋒精神吹遍校園每乙個角落的季節。剛剛過去的三月,是我校的學雷鋒活動月。在月初,校團委作了 學雷鋒活動日行一善 總動員,全校的教師和學生積極響應號召,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人幫起,在全校範圍內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