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景地產別樹一幟,成為地產行業佼佼者

2023-02-06 10:51:04 字數 3418 閱讀 7078

近兩年同景地產迅速發展,成為重慶樓市璀璨群星中最有聚焦力的那一顆。如此迅猛的發展速度,同景地產必定有自己的發展秘訣。如何能夠別樹一幟,成為新銳房企中的佼佼者,給業界形成了一大問號。

這就在於同景的發展秘訣。

深耕細作恢弘揚帆

同景地產對於重慶來說,影響力不僅僅是乙個區域的,而是會給重慶地產行業帶來連鎖的巨大影響。

歷時七載,同景國際城助推茶園新區實現從阡陌小鎮到集政治、經濟、人居為一體的重慶首席居住區的完美蝶變,同時也一躍成為茶園新區的地標性樓盤。也有業內人士稱道:「談到茶園新區,就能馬上聯想到同景國際城的『蝴蝶效應』。

」從「邁上系列」躍式公寓到「雍華府」、「郡望」城市別墅,同景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超高的人氣、廣泛的客戶認可,讓人不由產生好奇:同景到底好在**?

這就起於同景國際的茶園專案。

認識茶園理當先從同景開始。

相信在2023年以前,多數人對茶園的印象還十分陌生,而當時的茶園確實是一片荒蕪之地,片區內聚集了大量的工業廠房和部分回遷房。同景國際城作為茶園新區第乙個千畝級**,它的好壞實際上決定著茶園未來的發展。當乙個樓盤擔負起乙個區域的形象標桿時,其意義顯得更為深遠。

顯然,同景深知自己的使命跟責任,毅然聘請了美國swa公司主持專案規劃設計。swa作為全球三大建築設計公司之一,對山地建築設計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和高深的造詣,當然設計費用也是十分高昂的。據介紹,在同景國際城專案規劃初期,僅設計費用就花了1億多元。

之所以投入如此大的費用,是因為同景抱有這樣乙個理念: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據了解,同景國際城最初公園的打造是為小區服務配套所建,在建期間改為了區域性開放式公園。為此,同景地產出資1.8億元,僅在配套公升級上就花了上千萬元,配合茶園打造花城、樹城、水城的區域定位,營造乙個讓周邊居民願意來、願意玩、願意停留的公共空間,盡可能地為茶園居民創造優越生活的樂趣與享受。

如今,同景國際城已進入收官階段,38萬平方公尺「超天街」巨型商業體隨即也將啟動,屆時同景國際城將以最美的「姿態」點睛茶園片區。可以說,在為茶園片區帶來品質提公升的同時,同景更成為茶園的一張標誌性名片。

多盤齊發

七年蝶變奠定揚帆基礎

四季度伊始,同景旗下兩大區縣專案在9月底和10月初先後開盤,並雙雙傳來捷報。璧山?同景國際城專案和同景?

巴黎左岸專案在短時間內均創下90%的認購率。同景地產被客戶得到了如此高的認可,也在於其開發速度迅速,遠遠超過其他企業。

更值得一提的是,璧山?同景國際城專案從獲得土地到正式開盤僅用了8個月時間,而位於榮昌的同景?巴黎左岸專案從拿地到開盤僅用了7個月時間,遠遠低於業界同體量專案9-15個月的開發時間。

兩個專案的成功運作,與員工的辛勤勞動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這也充分證明了同景團隊的無限潛力。

持續旺銷給同景帶來的是持續發展的信心和不竭動力。顯然,同景地產的崛起並不會僅僅止步於茶園。據品牌管理部透露,未來5年,同景將不斷超越,為突破220億元的戰略目標而努力。

2023年,同景旗下從南岸同景國際城專案到璧山專案,再到榮昌專案,同景地產正走向乙個多盤齊發、頻頻亮劍的階段。

逆勢熱銷

成功印證市場把控與復合營銷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今同景取得可喜的成績也實屬眾望所歸。其間,同景團隊對市場的清晰把控和首創復合營銷模式的妥善運用,鑄就了其走向成功的重要環節。

同景地產助理總裁喻順坦言:「房地產行業並非創新型產業,其根本就是乙個在模仿中學習並不斷改進的階段,而目前的同景也正處於需要不斷積累知識和沉澱的時期。」同景國際城作為同景入渝首作,在產品定位初期因為對區域了解不夠,的確走過一些彎路。

但同景還是堅持度過困難,找到了發展的出路。

2023年是同景轉型之年,也是尤為關鍵的一年。同景國際城專案出現重慶樓市,反響並不如預期的好。經過市場調研和一段時間的銷售反饋顯示,就目前市場而言,剛性購房的需求量遠遠大於改善型置業。

在保證「服務不減,品質不降」的條件下,設計團隊對專案做了這樣的調整:一改初期「洋房、別墅為主」的產品風格,將50萬平方公尺100平方公尺以上戶型改為充分滿足於首置剛需的40-50平方公尺躍層小戶,挑高5.5公尺,在**不變的基礎上獲得了空間最大化的增值,一推出市場便引起剛需置業者的廣泛青睞。

2023年在調控的大背景下,不少品牌樓盤的售房部可謂門可羅雀,而同景國際城卻訪客不斷,成交量也節節攀公升,讓人們不由產生好奇:同景國際城超高的人氣緣何而來?

同景精準創新的渠道營銷也堪稱一絕,銷售部旗下有著一隊配備精良的精英——180名銷售使者,他們對專案的區域、配套、設施、定位瞭如指掌,通過分析和了解客戶實際需求,利用各種印著專案logo以及「29萬買兩房」、「低首供、低月付」的環保袋以及扇子等宣傳工具,有針對性地跟進目標客戶群,繼而與置業顧問一起打好配合戰,首開「坐銷+行銷」的全新復合營銷模式的先河。

這樣的營銷模式,成就了同景專案持續走高的拜訪量,同景國際城專案高達40%的銷售業績是通過銷售使者直接帶來並產生的直接成交。連續兩年的銷冠,與同景復合營銷模式的成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堅持精細化

同景正能量造就凝聚力

為什麼同景置業這麼久以來,會有如此大的凝聚力?大多數同景員工提到,到同景以來最深刻的就是對「家」文化的感知。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同事及領導們親切的態度以及毫無保留的交流平台。

同景的一名員工說,從2023年開始,同景地產陸續為員工增設了一項特殊的福利——「孝心**」。這項福利是公司和員工根據工齡每月共同出一筆錢,由公司匯錢給員工的長輩,公司制定這項福利的目的就是想讓員工記住「掙了錢不要忘了父母,不要忘了辛苦教育我們的長輩」。同景的體貼細化到員工生活的方方面面,孝心**讓這份家的感覺更濃了。

每天早上8點,同景國際城的銷售團隊都會召開乙個簡短的例會,除了總結前一天業績和出現的問題外,主要分享工作過程中的一些積極的心態。由置業顧問輪流主持,同景地產營銷總裁袁軍堅持每日發言。如今,還沒有哪個地產公司像同景一樣,把精細化的戰略推進到與員工的深層交流中。

公司高層領導每天參與基層員工的早會,而且數年來始終如一,對於公司員工來說,不僅是一種表率,更多的是一種力量的凝聚。這也是同景今天發展如此迅猛的原因之一。同景今天的業績可以用資料證明。

入行短短7年,同景便躋身重慶房地產十強、中國房地產百強,驚人的銷售業績讓房地產業界多數大佬都為之咋舌,其獨特的復合營銷模式也讓同行爭相效仿。

用實力見證奇蹟,資料便是最好的佐證。

2023年,同景進軍茶園,首個專案就擔當起了區域拓荒的重任。

2023年,經過5年多發展,同景的業績出現了跳躍式的增長,全年銷售收入達22.3億元,一舉晉公升為重慶房企十強。與此同時,同景國際城包攬重慶市住宅專案單樓盤銷售面積、銷售套數以及銷售金額3項冠軍(據明騰市調機構2023年度報告資料)。

2023年,重慶樓市進入近乎白熱化的市場競爭,同景地產卻異軍突起,以卓越的表現傲視群雄,憑藉同景國際城單盤銷售實現24.8億元的成績,蟬聯住宅專案銷售單盤冠軍(據明騰市調機構2023年度報告資料)。

2023年,同景國際城再次以可喜的成交資料領跑全城。一季度伊始,同景國際城攬金8億元,單盤銷售排名蟬聯南岸區第一。1-9月,同景國際城以2272套的成交總量,排名熱銷樓盤前10位(據明騰市調機構統計資料)。

有人說,金錢可以買到美好的事物,卻無法買到美好的品格。同景一直在努力,以精益求精的態度去印證正能量帶來的無限潛力。

景村學區英語同課異構總結

2012年10月18日 為了提高教師的英語教學水平,我鎮中心校於2012年10月18日在景村鎮常灣小學舉辦了景村學區英語 同課異構 研討會,來自中心校和學區六所學校的20餘名老師參加了本次研討會。此次活動的內容是小學英語第五冊lesson 3 it s raining.第一課時。通過活動,旨在讓教師...

景牆花壇樹池施工方案

3 花崗岩牆面 1 材料要求。花崗岩的品種 規格 顏色由業主和設計院選定。所有板材必須符合有關標準規定,金屬掛件和填充材料必須符合設計要求。2 施工準備。複核作業面上的基層的外形尺寸,清理基層的碎屑,搭設操作平台。3 放線。從柱的兩端,由上至下叼出垂直線,投點在地面上或固定點上。按吊出的垂線,鏈結兩...

樵夫,別砍那棵樹》導學案 教師版

主編者 吳志仲審核人 孫植榮 第三十課時 教學目標 1 並積累生字詞。2 讀詩歌,掌握其主要內容 文章結構。自主學習 1 範讀,學生自由朗讀全詩。2 文題是乙個祈使句,作者以誠懇的態度,懇求 樵夫 放下 斧頭 保留那棵樹的生命。以此為題,形象生動,使讀者彷彿看到了那個呼籲人們保護環境的詩人舉臂勸說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