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xh2019 g 005桃園動遷小區太陽能招標

2023-02-06 05:57:03 字數 4501 閱讀 1167

標書編號: 專案編號

招標檔案

採購單位:崑山瑞成房地產開發****

採購內容:張浦鎮大市桃園動遷小區太陽能熱水專案及其安裝除錯

崑山信衡土地房地產評估造價諮詢****

二○一四年七月

崑山信衡土地房地產評估造價諮詢****受崑山瑞成房地產開發****的委託,為其擬採購的張浦鎮大市桃園動遷小區太陽能熱水專案及其安裝除錯進行公開招標,歡迎具備資格條件的法人企業前來參加投標。

一、招標專案編號: 專案編號號

二、招標內容:

張浦鎮大市桃園動遷小區太陽能熱水專案及其安裝除錯及安裝、除錯等(詳見招標書部分)

三、投標人要求:

投標人資質要求:本專案報名採用資格後審,投標單位網上報名後須將以下檔案或證明檔案單獨裝訂成冊,投標時間截止前在開標室提交給招標**公司,原件(或公證件原件)必須帶到開標現場由評委進行資格審核,以原件(或公證件原件)為準。資格審核不通過的投標單位不進入下一步技術評標部分(提供投標人營業執照、科技成果推廣專案認定書、太陽能熱水器強制認證、昆山市建設局平板式太陽能熱水系登記備案證明)、太陽能熱水器的設計、生產的iso9001質量認證)。

3.1、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採購法》第二十二條有關規定;

3.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原件備查);

3.3、;生產廠家投標產品必須擁有江蘇省建設廳頒發的建設科技成果推廣專案認定書;

3.4、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具有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證書;

3.5、投標單位所投太陽能熱水系統產品必須在昆山市建設局進行登記備案,並取得昆山市建設局太陽能熱水系統產品登記備案(平板式太陽能熱水系登記備案證明);

3.6、投標產品生產廠商必須具備太陽能熱水器的設計、生產的iso9001質量認證證書;

3.7、經銷商必須具備生產廠家針對本專案的授權和技術服務支援的承諾;

3.8、同品牌同型號只接受一家**商參與投標,本專案不接受聯合投標。

注:投標單位要充分考慮智財權問題,、商標權或工業設計權的起訴、行動、行政程式索賠、請求等,以及採購單位為此而產生的損失和損害、費用和支出(包括律師費)。

四、招標檔案發售資訊

1、網上報名截止時間:即日起-2023年7月28日下午17:0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

2、售價:本套招標檔案售價人民幣叄佰元整,售後不退。

3、交款方式:招標截止時間前當場現金交納。

4、各投標人必須通過昆山市**採購網專案交易系統進行該專案網上電子投標,否則視為無效投標。

5、投標檔案中的內容需和招標檔案相關指標對應繫結,無繫結不得分。

6、開標時需要隨身攜帶ca證書,否則為無效標處理

7、網上投標事項請登入:進行檢視注意事項。

六、投標檔案接收資訊

1、開始接收時間:書面檔案:2023年8月1日下午13:00--13:30(北京時間)

2、接收截止時間:

書面檔案遞交截止時間:2023年8月1日下午13:30 (北京時間)

網上投標上傳截止時間:2023年7月31日上午09:30(投標單位在進行網上投標時,以收到系統自動發回的pdf格式投標回執為投標成功的唯一標誌,否則視為無效投標)

3、接收地點:昆山市黃河南路218號(昆山市**採購中心一樓)

4、接收人:崑山信衡土地房地產評估造價諮詢****

五、開標有關資訊

1、開標時間:2023年8月1日下午13:30(北京時間)

2、開標地點:昆山市黃河南路218號(昆山市**採購中心一樓)

3、紙質投標檔案:正本壹份,副本壹份。紙質投標檔案需保證與網上投標檔案一致,如不一致,以網上投標檔案為準。紙質投標檔案僅作為歸檔備案使用,在開標時提交。

4、答疑問題提交截止時間:2023年7月17日下午16:30前

本次招標採取網上答疑方式,在截止時間後不再接受任何答疑內容,如未提交,視為無疑問。

5、中標服務費:以差額累計法收費(按中標金額100萬元以下,收取1.05%;100-500萬元,收取0.

77%;500-1000萬元,收取0.56%;1000-5000萬元,收取0.35%;5000-10000萬元,收取0.

18%);

六、投標保證金

1、投標保證金:伍萬元整(¥:50000元)

2、交納截止時間:2023年7月29日下午16:00(北京時間)前須到達指定帳號(崑山信衡土地房地產評估造價諮詢****,賬號:

491058196683,開戶行:中行崑山支行)必須從投標單位基本賬戶轉出,投標時必須攜帶銀行轉賬憑證原件(如網銀轉賬須出具銀行提供的轉賬證明原件,如為現金解款須提供現金解款單原件),未出示原件視為未交納。

七、聯絡事項

1、採購單位:崑山瑞成房地產開發****

聯絡人:戴工聯絡**:0512-********

2、招標**機構:崑山信衡土地房地產評估造價諮詢****

位址:崑山前進中路342號郵政編碼:215300

聯絡**:0512傳真:0512-********

聯絡人:王小芹、梁海洋

備註:請貴單位領取本次招標採購檔案後,認真閱讀各項內容,進行必要準備工作,按檔案的要求詳細填寫和編制響應檔案,並按以上確定的時間、地點準時參加招標。

一、說明和釋義

1. 說明

1.1 本招標檔案僅適用於崑山信衡土地房地產評估造價諮詢****組織的招標活動。

1.2 本次招標活動及因本次招標產生的合同受中國法律制約和保護。

1.3 本招標檔案的解釋權屬於崑山信衡土地房地產評估造價諮詢****。

2. 詞語釋義

2.1 招標**人:在委託人授權範圍內具體組織實施招標活動的獨立法人。

2.2 投標人:經認定有資格響應招標,參加投標競爭的企業。

2.3 響應:投標人根據招標**人發布的招標檔案,編制投標檔案並按規定投標的行為。

2.4 合同:採供雙方根據招標檔案和中標的投標檔案及中標通知書規定的內容簽署的以書面形式所達成的協議,包括所有的附件、附錄和構成協議的所有檔案。

2.5 甲方(採購方):合同中明確規定的實際購買貨物和服務的行政機關、事業單位或團體組織。

2.6 乙方(**商):合同中規定的向採購方提供貨物和服務的企業。

2.7 伴隨服務:根據合同規定乙方應承擔的與提供貨物和服務有關的輔助服務,比如運輸、保險、安裝或指導安裝、除錯、提供技術援助、培訓、配合措施、維修響應及合同中規定乙方應承擔的其它義務。

2.8 智財權:指專利權、商標權、著作權等無形財產專有權的統稱。

2.9 天:日曆日。

2.10 交貨地點:合同中明確約定的乙方提交的貨物和服務最終到達地點。

2.11 合同價款:根據合同規定,乙方在正確地履行合同義務後甲方應支付乙方的價款。

2.12 產地:貨物開採、生長、生產、最終製造、加工或提供服務的**地。

2.13 不可抗力:不能預見、不能避免並且不能克服的客觀情況。

2.14 時間:北京時間。

二、投標人

3. 合格投標人的範圍

詳見「第一章投標邀請函」中「三、投標人要求」

4. 投標委託

如投標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須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格式見附件)。

5. 投標費用

5.1 無論投標過程中的做法和結果如何,投標人自行承擔所有與參加投標有關的全部費用。

6. 關於聯合投標

6.1本標不接受聯合投標

三、招標檔案的說明

7. 招標檔案

7.1 招標檔案由招標檔案總目錄所列內容組成。投標人應詳細閱讀招標檔案的全部內容。不按招標檔案的要求提供的投標檔案和資料,可能導致投標被拒絕。

8. 招標檔案的澄清

8.1 投標人在收到招標檔案後,若有問題需要澄清,應於收到招標檔案後以書面形式(包括書面文字、電傳、傳真、電報等,下同)向招標**人提出,招標**人將以書面形式或投標答疑會的方式予以解答(包括對詢問的解釋,但不說明**)。

8.2 投標人的疑問提交不得遲於投標截止日前15天使招標**人收到,如有投標答疑會,應不得遲於投標答疑會前使招標**人收到。

9. 招標檔案的修改

9.1 在投標截止時間15日前,招標**人無論出於自己的考慮,還是出於對投標人提問的澄清,均可對招標檔案用補充檔案的方式進行修改。

9.2 招標**人對招標檔案的修改,將以更正公告形式在**採購資訊發布**上發布,敬請投標人及時查詢。更正內容作為招標檔案的組成部分,對所有投標人具有約束力。

9.3 為使投標人有足夠的時間按招標檔案的修改要求考慮修正投標檔案,或出於其它原因,招標**人可酌情推遲投標截止日期和開標日期,於原定投標時間前三天將此變更通知上述每一投標人,並在**採購資訊發布**上發布變更公告。

10. 投標答疑會

10.1 投標人應派代表於《投標邀請函》所述時間和地點出席投標答疑會。

10.2投標人認為本招標檔案含有標明特定的生產**者、含有傾向性或排斥潛在投標人的條款而使自己的權益受到損害的,應在應知自己權益受到損害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招標**人提出質疑。招標**人應當在收到**商書面質疑後七個工作日內作出答覆,並以書面形式通知質疑**商和其它相關**商。

10.3 勘察現場

10.3.1 根據需要,投標人將被邀請對有關現場和周圍環境進行勘察,以獲取編制投標檔案和簽署合同所需的資料。勘察現場所發生的費用由投標人自己承擔。

09G005 產品標識管理辦法

1範圍本標準規定了銅都黃銅公司對產品 生產過程中各階段不同狀態的產品進行標識。本標準適用於銅都黃銅公司產品標識的管理工作。2 職責 2.1 商務部負責採購產品的標識 2.2 生產技術部負責半成品和成品的標識 2.3 品質部負責對公司範圍內的產品標識進行檢查監督。3 管理內容與方法 3.1 標識方式 ...

G005繼電保護技術監督管理標準

安徽國禎太平洋電力 企業標準 q gz太平洋 技術監督 g005 2001 1 範圍 繼電保護及安全自動裝置 以下簡稱保護裝置 是保證電網安全執行 保護電氣裝置的主要裝置,是組成電力系統整體的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必須加強管理以保證裝置的安全執行。本標準適用於安徽國禎太平洋電力 的繼電保護技術監督管理...

2019小區規劃設計講義005皇家集

2011小區規劃設計講義005皇家資料集.txt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鬥,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貧家富,和睦就好。小區規劃設計講義 學校 魯迅美術學院 部門 環境藝術設計系 主講 石璐 職稱 高階工程師 目錄概述 第一章 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