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申請 新

2023-02-06 05:54:04 字數 849 閱讀 5663

關於印發《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申請》的通知

環辦[2010]62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環境保護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環境保護局:

為提高建設專案驗收審批效率,兌現環評管理「便民高效」承諾,我部對環發〔2001〕214號檔案和環發〔2002〕97號檔案中適用於編制環境影響報告書、表建設專案的環境保護驗收申請,統一修訂為《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申請》。編制環境影響登記表建設專案的環境保護驗收申請仍執行環發〔2001〕214號檔案和環發〔2002〕97號檔案。現印發給你們,請遵照執行。

附件: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申請

二○一○年五月七日

附件:專案名稱

建設單位蓋章)

法定代表人

聯絡人聯絡**

郵政編碼

郵寄位址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制

說明1.本驗收申請替代我部環發〔2001〕214號檔案和環發〔2002〕97號檔案中適用於編制環境影響報告書、表建設專案的環保驗收申請。編制環境影響登記表建設專案的環保驗收申請仍執行環發〔2001〕214號檔案和環發〔2002〕97號檔案。

2.本驗收申請表

一、表二由建設單位在申請環保驗收前填寫,表

三、表四由負責建設專案竣工環保驗收的環保行政主管部門在驗收現場檢查後填寫。

3.**中填不下或仍需另加說明的內容可以另加附頁補充說明。

4.本驗收申請一式兩份,由負責建設專案竣工環保驗收的環保行政主管部門隨驗收審批檔案一併存檔。

表一基本資訊

表二環境保護執**況

注:表二中建設單位對照環評及其批覆,就專案設計、施工和試執行期間的環保設施和措施落實情況予以介紹。

表三驗收組意見

表四驗收組名單

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申請

專案名稱恆隆 香樟園 建設單位陝西恆隆房地產開發 蓋章 法定代表人牟利平 聯絡人王德新 聯絡 137 郵政編碼 710021 郵寄位址西安市經開區鳳城一路22號1 2 303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制 說明1.本驗收申請替代我部環發 2001 214號檔案和環發 2002 97號檔案中適用於編制環...

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申請表

附件 專案名稱青海省互助縣汙水處理廠及配套管網工程 建設單位互助土族自治縣城鄉建設與環境保護局 蓋章 法定代表人尹德全 聯絡人尹德全 聯絡 0972 郵政編碼810500 郵寄位址青海省互助縣汙水處理廠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制 說明1.本驗收申請替代我部環發 2001 214號檔案和環發 200...

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申請登記卡

編號 注 此表除負責驗收環保行政主管部門登記意見欄外由建設單位填寫,並在 右上角加蓋公章。編號 驗收類別 驗收報告 驗收表 登記卡審批經辦人 單位 廢氣量 104標公尺3 年廢水 固廢量 萬噸 年 其他專案均為噸 年 廢水中汙染物濃度 毫克 公升 廢氣中汙染物濃度 毫克 立方公尺 注 此表由監測站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