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巴西世界盃G組葡萄牙國家隊簡介與名單

2023-02-15 16:00:06 字數 4961 閱讀 4790

螅葡萄牙國家男子足球隊是一支歐洲勁旅,是唯一獲譽「歐洲巴西隊」美稱的球隊,但在世界大賽上沒有過冠軍名次,世界盃上最好成績是在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上的第三名以及2023年德國世界盃4強,歐洲盃上4次進入4強。

羂葡萄牙隊歷史上只參加過五次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最好成績是2023年的英格蘭世界盃上取得的第三名,其次是2023年德國世界盃的第四名。

羀主帥:保羅-本托

膅薅在菲戈、魯伊-科斯塔、拜亞、保萊塔的**一代中,2023年出生保羅-本托也稍稍沾上邊,不過名氣和實力顯然無法和上述大神相提並論。本托作為球員代表葡萄牙踢過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之後執掌國家隊。本托實行鐵腕政策,2023年卡瓦略因為不滿替補鬧情緒,本托直接氣走卡瓦略,後者宣布退出國家杜。

同年11月,切爾西大將博辛瓦也與本托決裂,博辛瓦宣稱:只要本托還是國家隊主帥,那麼他都不會再為葡萄牙效力。刺頭離開之後,本托的葡萄牙恢復寧靜。

螿門將肈1 愛德華多(eduardo)1982-9-19 187cm

蚅2023年9月19日出生,現效力於熱那亞,本賽季被租借至布拉加,門前反應迅速,經驗豐富,曾經是葡萄牙在2023年南非世界盃時的主力門將,但隨著年齡的增大,南非世界盃之後逐漸成為國家隊替補。在本屆世界盃預選賽中,他並沒有出場,不出意外,他將仍然會是主力門將帕特里西奧的替補。本賽季愛德華多在葡超出場29場,失球36個,5場比賽零封對手。

羂12 帕特里西奧(rui patricio)1988-2-15 189cm

袁2023年2月15日出生,現效力於里斯本競技,是目前葡萄牙隊的主力門將。他年少成名,19歲便成為里斯本競技主力門將,身材高大,反應靈敏,特別善於撲救單刀球。在巴西世界盃預選賽中,帕特里西奧打滿了葡萄牙全部12場比賽,他也曾隨葡萄牙參加過2008、2012歐洲盃,但因傷錯過了2023年世界盃,本屆世界盃上,帕特里西奧將作為葡萄牙主力門將鎮守葡萄牙球門。

本賽季帕特里西奧在葡超出場30場,失球20個,15場比賽零封對手。

膆22 貝托(beto)1982-5-1 180cm

肄2023年5月1日出生,現效力於西甲西維爾,是俱樂部主力門將。貝托身材並不高,只有180cm,作為門將來說並沒有優勢,但是他門前基本功紮實,球路判斷準確,並且特別善於撲救點球,在剛剛過去的歐聯杯決賽中,正是他在點球大戰中的出色發揮,幫助西維爾戰勝本菲卡捧得冠軍。貝托的國家隊經驗有限,大器晚成的他目前只是葡萄牙的第3號門將,想要獲得出場機會相當困難。

本賽季貝托在西甲出場33場,失球47個,8場比賽零封對手。

螂後衛袂2 阿爾維斯(bruno alves)1981-11-27 187cm

蕿2023年11月27日出生,現效力於土耳其費內巴切,身材高大,正面防守能力強,是葡萄牙隊主力中後衛,自2023年起就代表葡萄牙參加了各項大賽,在本屆世界盃預選賽中,也代表葡萄牙打了10場比賽,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員,而他曾與另一名中衛佩佩同在波爾圖效力,兩人之間的配合非常默契。本賽季布魯諾-阿爾維斯在土超出場25場,隨費內巴切獲得土超聯賽冠軍,並打入3球。

螈3 佩佩(pepe)1983-2-26 186cm

蒃2023年2月26日出生,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作為中衛,佩佩身體素質極佳,防守面積非常大,出腳果斷勇猛,但有時會過於莽撞,過多的犯規增加了他吃牌的幾率。作為一名巴西專籍葡萄牙的球員,佩佩自2023年起就代表葡萄牙參加了各項大賽,與布魯諾-阿爾維斯一起是多年的葡萄牙隊標配中後衛,本屆世界盃預選賽佩佩也參加了10場比賽。本賽季佩佩在西甲出場30場,打入4球,並隨皇馬獲得歐冠冠軍。

蝕5科恩特朗(fabio coentrao)1988-3-11 181cm

蚇2023年3月11日出生,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是葡萄牙主力左後衛。科恩特朗在出道之初曾經是一名左邊鋒,但是在經過本菲卡主帥若熱-若蘇斯的改造之後,將他放在了邊後衛的位置上,而這一位置正可以發揮他啟動迅速回防積極,並且有著非同一般拼搏精神的特點。作為主力左後衛,科恩特朗參加了世界盃預選賽中的10場比賽,本屆世界盃,他將繼續鎮守葡萄牙的左路走廊。

本賽季科恩特朗在西甲出場不多只有10場,但隨皇馬獲得了歐冠冠軍。

膇13 里卡多·科斯塔(ricardo costa)1981-5-16 183cm

芃2023年5月16日出生,現效力於西甲華倫西亞,是葡萄牙替補後衛,可以打中衛也可以打邊衛的多面能力,讓他得以擠進最後23人名單。作為一名老將,里卡多-科斯塔經驗豐富,是葡萄牙陣中為數不多的參加過2023年世界盃的球員,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在國家隊的地位也日益下滑,本屆世界盃預選賽也僅出場3次,而巴西世界盃恐怕也將是他最後一屆國家隊大賽。本賽季里卡多-科斯塔在西甲出場20場,打入3球。

螁14 內托(luis neto)1981-5-16 186cm

肀2023年5月26日出生,現效力於俄超聖彼得堡澤尼特,是葡萄牙替補中衛。內托是國家隊的新丁,2023年才首次代表葡萄牙出場,從未代表葡萄牙參加過任何大賽,但是他作為澤尼特的主力中衛,在俄超表現非常好,也曾與國家隊隊友布魯諾-阿爾維斯同在澤尼特效力,兩人配合非常默契,這也是他能夠擠掉另一名中衛羅蘭多,得以入選最終23人名單的重要原因。本賽季內托在俄超出場24場。

薆19 安德雷-阿爾梅達(andre almeida)1990-9-10 185cm

羃2023年9月10日出生,現效力於葡超本菲卡,是葡萄牙替補後衛。安德雷-阿爾梅達身材高大但卻並不笨拙,是一位多面手,除了右後衛,在後腰和中場位置,也都可以勝任,這也得益於他在本菲卡的經歷,上賽季他還只是本菲卡b隊的球員,而現在卻代表國家隊參加世界盃。多個不同位置的勝任,也讓主教練保羅-本托手中有更多的選擇。

安德雷-阿爾梅達本賽季在葡超出場10場,隨本菲卡獲得了葡超冠軍。

螃21 若昂-佩雷拉(joao pereira)1984-2-25 172cm

膈2023年2月25日出生,現效力於西甲華倫西亞,是葡萄牙主力右後衛。若昂-佩雷拉並不是一位身體素質和天賦出眾的球員,但他有著非同一般的驚人毅力和韌性,而邊後衛的位置恰恰就最需要這一特點。作為邊後衛若昂-佩雷拉助攻不多,但絕無漏洞,而一旦助攻上前,卻定能製造殺機,自代表葡萄牙參加2023年歐洲盃以來,他就成為國家隊不可動搖的右後衛主力,並參加了葡萄牙在世界盃預選賽中的10場比賽。

本賽季若昂-佩雷拉在西甲出場24場。

肆前衛螄4 維羅索(miguel veloso)1986-5-11 181cm

薀2023年5月11日出生,現效力於烏克蘭基輔迪納摩,是葡萄牙主力後腰。他年少成名,一直是葡萄牙各年齡段國家隊的成員,但是隨著年齡增長,並沒有發展到預期的高度。作為後腰,他傳球精準,意識良好,不過在防守端的懶散作風一直是他的軟肋。

雖然自2023年以來就代表葡萄牙參加了各項大賽,而且打滿了世界盃預選賽中的全部12場比賽,但並不排除主帥臨時啟用新秀威廉-卡瓦略的可能。本賽季公尺蓋爾-維羅索在烏超出場19場,打入1球。

薀6 卡瓦略(william carvalho)1992-4-7 185cm

蒅2023年4月7日出生,現效力於葡超里斯本競技,是葡萄牙最近一年湧現出來的最具潛力和市場價值的新星。威廉-卡瓦略司職後腰,作為黑人球員他身體很強壯,防守面積非常大,乙個人可以承擔起整個中場的防守任務,並有很強的後插上能力。現在他是歐洲轉會市場上的香餑餑,眾多豪門都虎視眈眈關注著他在世界盃中的表現。

本賽季威廉-卡瓦略在葡超出場29場,打入4球。

蒄8 穆蒂尼奧(joao moutinho)1986-9-8 170cm

蟻2023年9月8日出生,現效力於法甲摩納哥,是葡萄牙中場組織核心。穆蒂尼奧身材不高身體不壯,但是卻有著極強的組織能力,對於大局的判斷和把握堪稱世界一流,而他精準的傳球和冷不防的遠射,更讓他在中場充滿了殺傷力,他是葡萄牙陣中的最強大腦。在世界盃預選賽中,穆蒂尼奧參加了全部12場比賽,本屆世界盃中,他將是葡萄牙攻防轉換的核心樞紐。

本賽季若昂-穆蒂尼奧在法甲出場31場,打入1球。

蠆16 梅雷萊斯(raul meireles)1983-3-17 179cm

襖2023年3月17日出生,現效力於土超費內巴切,是葡萄牙主力中場。自2023年就代表葡萄牙參加各項大賽的梅雷萊斯,長期效力各大豪門,在英超的經歷使得他成為葡萄牙陣中的中場鬥士,頑強的精神氣質粗獷並不粗野的比賽作風,也讓他牢牢佔據著葡萄牙中場主力的位置,而一腳**性的遠射更是他的得分利器。作為主力梅雷萊斯參加了8場世界盃預選賽,巴西世界盃上,他也將成為穆蒂尼奧重要的護航僚機。

本賽季梅雷萊斯在土超出場20場,打入1球。

膄20 阿莫林(ruben amorim)1985-1-27 180cm

蠁2023年1月27日出生,現效力於葡超本菲卡,是葡萄牙替補中場。雖然年近三旬,但是阿莫林卻從未代表葡萄牙參加過任何大賽,而在前兩年中,他甚至還在本菲卡失去了位置,被租借到布拉加。但是本賽季回到本菲卡後,阿莫林突然爆發出能量,在本菲卡多線作戰的體系中,他在中場的梳理與調節,是本菲卡能夠拿到三冠王的重要保證,特別是任勞任怨的性格更是讓主帥喜歡。

本賽季魯本-阿莫林在葡超出場17場,隨本菲卡獲得葡超聯賽冠軍。

螇前鋒薈7 c羅(cristiano ronaldo)1985-2-5 185cm

羅2023年2月5日出生,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是葡萄牙隊長,也是當今世界足壇首屈一指的巨星。c羅可以司職邊鋒同時也可兼任中鋒,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盤帶、突破、射門樣樣精通,其恐怖的殺傷力當今世界無人出其右。本屆世界盃也將是c羅參加的第三屆世界盃,能否率領葡萄牙隊取得突破性成績,他的發揮將起到決定性因素。

本賽季c羅在西甲出場30場,打入31球,並隨皇馬取得歐冠聯賽冠軍。

蒕9阿爾梅達(hugo almeida)1984-5-23 193cm

膀2023年5月23日出生,現效力於土超貝希克塔斯,是葡萄牙替補中鋒。阿爾梅達身體高大強壯,作為中鋒是葡萄牙在前場的橋頭堡,他不但可以在反擊中接應c羅和納尼,還能夠在陣地戰時成為攻擊點,戰術作用非常大。阿爾梅達自2023年起就參加了葡萄牙的各項大賽,大賽經驗非常豐富,他將是隱藏在替補席中的乙個**殺手。

本賽季烏戈-阿爾梅達在土超出場31場,打入13球。

羇10維埃裡尼亞(vieirinha)1986-1-24 170cm

蚅2023年1月24日出生,現效力於德甲沃爾夫斯堡,是葡萄牙替補中場。維埃裡尼亞可以打左右兩個邊路,雖然身形短小,但技術出眾,有著傳統葡萄牙球員的快速精煉的特點。維埃裡尼亞只參加了4場世界盃預選賽,這也部分源於他自2023年9月就長時間受傷缺陣所致,而2023年4月傷癒之後,他也重新得到了主教練的信任,得以入選最終23人名單。

本賽季維埃裡尼亞在德甲出場11場,打入1球。

2019巴西世界盃奪冠熱門球隊分析

上半區 a組的巴西無疑在賽程是明顯的既得利益者,這也是球隊本屆世界盃奪冠大熱門的因素之一,以球隊自身的實力攜東道主身份之利,尤以球隊近期在熱身賽上井噴的球員狀態,球隊為避免和另一支奪冠熱門球隊西班牙過早碰面,球隊勢必力爭小組第一 而 a1vsb2可能是巴西碰荷蘭 智利 澳大利亞這三支球隊中的一支,只...

2023年巴西世界盃H組比利時國家隊簡介與名單

比利時國家男子足球隊被譽為 歐洲紅魔 是西歐國家比利時的官方足球隊,由比利時足球協會管理。比利時國家男子足球隊以往在國際大賽都有不俗成績,早在三五十年代已出賽過世界盃決賽周。而表現得最好的乃1986年世界盃,他們在八強擊敗西班牙後在四強以1 2被阿根廷打敗,繼而在季軍戰以十二碼負於法國得第四名。至於...

2019觀戰世界盃巴西旅遊簽證申請全攻略

一 團體旅遊簽證 個人旅遊必須通過旅行社組團辦理 簽證申請人應提供以下材料 1.護照 護照有效期不得少於6個月。2.一張簽證申請表 申請表應有申請人簽名並註明填表日期。如申請人未滿18歲,應由申請人父母在申請表上簽名。3.一張2寸彩色近照。4.乙份單位證明公證書,內容如下 證明申請人的職務以及同意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