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默多克的女人們

2023-02-06 04:21:04 字數 992 閱讀 7764

作者:**:《海外星雲》2023年第13期

鄧文迪2023年默多克跟鄧文迪的第一次見面是在默多克的新聞集團,當時鄧文迪正在新聞集團香港子公司的星電視工作。2023年默多克在與第二任妻子安娜離婚後,與鄧文迪結婚。默多克和鄧文迪育有兩個女兒——格蕾斯和克洛伊。

鄧文迪高挑的身材讓她的公眾形象看起來像是超級模特,但人們印象最深的還是2023年她在英國眾議院聽證會上保護被襲丈夫默多克的右勾拳,當時**熱炒她為可靠「虎妻」。(圖1)

安娜·默多克·曼恩

安娜和默多克的32年婚姻被認為是十分具有影響力的婚姻,直到鄧文迪出現,安娜和默多克正式離婚。2023年6月是他們最終簽署離婚協議的時間,安娜獲得了17億美元補償,其中包括11億美元現金。這是名人離婚史上補償金額最多的一次。

離婚僅1個月之後,安娜與威廉·曼恩相愛,威廉·曼恩是一位財力雄厚的投資人。(圖2)

帕特里夏(布克)·默多克

帕特里夏是默多克的結髮妻子,她曾是名空姐和百貨公司模特。2023年默多克和帕特里夏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相遇,兩年後他們擁有了唯一的親骨肉普魯登斯,但他們的婚姻在2023年走到了盡頭。在與默多克分手後,帕特里夏用默多克給的贍養費開始了派對女王的生活。

(圖3)

瑞貝卡·布魯克斯

默多克新聞國際前首席執行官瑞貝卡·布魯克斯,曾是默多克最信任的人之一。信任終止於2023年,當時瑞貝卡被控***聽、隱瞞證據和其他非法失當行為。儘管布魯克斯否認了這些指控,但她在2023年7月引咎辭職。

不管布魯克斯的個人意願是如何,她終將與醜聞綁在一起,2023年9月瑞貝卡·布魯克斯將聆聽對她的審判。(圖4)

戴姆·伊莉莎白·默多克

戴姆·伊莉莎白·默多克是默多克的母親,她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慈善家之一,默多克讓自己的第二個女兒與自己的母親同名,足以見他對母親的愛。戴姆·伊莉莎白·默多克2023年離世,終年103歲,2023年19歲的戴姆·伊莉莎白嫁給了默多克的父親,2023年3月生下默多克。戴姆·伊莉莎白·默多克在世期間,經常與各國王室、政要人物和金融大亨們來往,增加了默多克家族在全球的影響力。

(圖5)

天津默泰克冬季施工方案

默泰克 天津 石油裝備 4 6 7 8 車間工程施工專案 冬季施工方案 編制校隊 審核中國京冶工程技術 2013年10月25日 目錄一 工程概況 二 當地的氣溫特點及對策 三 冬施前應準備的工作 四 冬期施工主要技術措施 五 冬季施工的防火 雪 霜 風 六 安全措施 一 工程概況 1.1 設計使用年...

能進輪椅的默納克別墅電梯 家用電梯 設計方案

別墅客戶安裝電梯大多是為了行動不便的老人,正常曳引龍門架別墅電梯的使用年限為20年 曳引揹包式15年 液壓和螺桿為10年左右 所以即使部位當前老人使用考慮,在使用的20年過程中家裡也會有老人或幼兒,那麼別墅電梯 家用電梯 在設計之初就應該要考慮輪椅和童車的進出。依據輪椅和童車的尺寸,我們不但要保證進...

克 千克的認識

第1課時 克 千克的認識 教學內容 教材2 4頁 教學目標 1.使學生初步認識質量單位 克 千克 初步建立1克,千克的質量觀念。2.了解台稱 天平稱物體重量的方法,能夠進行重量的簡單計算。3 通過掂一掂,稱一稱,使學生感知數學與生活實際密切相聯,培養學生動手操作,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教學重難點 初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