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紀律規定

2023-02-06 04:21:01 字數 916 閱讀 7799

1、服從上級管理,團結同事,工作情緒飽滿,不以個人原因影響工作。

2、工作前、工作中注意保持自身儀容儀表,保持會館整潔和乾淨。

3、在服務區域內要做到「三輕」即說話輕、走路輕、操作輕。

4、賓客的詢問不能以「不知道」回答,應盡量查詢,如遇客人不當言行,不可針鋒相對,應婉轉解釋。堅持客人永遠是對的。

5、客人有所吩咐或要求應立即記錄以免忘記,超出職權無法處理應立即向領導請示,不得擅做主張。

6、如發現客人生病不適或有其他異常情況應立即報告上級,以免發生意外。

7、養成良好敲門習慣,不得隨意進入客人房間,不得任意移動客人房內行李物品,在客人房間內應大開房門,不得關門。

8、未經確認是否為房客或未經房客同意,不得隨意為他人開門。

9、客人進出應主動提拿行李,發現遺留物品及時上交並在第一時間內歸還客人。

備註:酒店員工同事之間要團結、互相幫助,多看學別人的優點,而不是缺點。

酒店員工獎罰制度

獎勵:1、工作顧全大局,及時溝通協調彌補他人的失誤,為挽回酒店聲譽者獎20-50元。

2、工作服從部門安排,加班加點工作按情況給予獎勵或換休。

5、工作責任心強,能及時發現衛生、服務、裝置、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能配合部門主動予以解決者獎20-50元。

處罰:1、不認真執行工作程式,在**中鑰匙等方面出現問題罰20元。

2、不按規定撤換布草、抹塵、清掃制度罰10元/次。

6、在工作**差錯,工作效率不高,未完成當日工作罰10元。

8、所管區域衛生檢查不及時或返工不及時罰30元。

9、不及時更換布草、不整理清潔庫房和服務間者罰10元。未及時發現汙染布草者罰50-80元。

10、易耗品發放不及時、借出物品不及時收回罰20元,交****現物品短缺者罰20元。

6.遺留物品不及時上交或私動客人物品罰10元;私給客人開房間按前台門市價處罰。

客房部工作紀律

1.著工作服到辦公室簽到簽退,但上下班時間以到崗和離崗時間為準2.舉止自然,精神飽滿,彬彬有禮對客服務。3.遇到客人,站立一側,微笑問候客人,但不與客人過多交談,不要背對或側對客人。4.不與客人開玩笑,不哄逗兒童客人。5.不大聲講話,不閒立觀景。6.不翻看客人物品,不偷聽客人談話。7.禮貌真誠的為客...

保安工作紀律規定

一 嚴肅警風警紀,要做裝整齊,遵守保安規章制度,始終保持好良好的保安人員形象。二 值班時一律不允許閒雜無關人員日內。三 每天班前班後必須做到當面交 做好保安器具及相關事宜的交接。四 每天做好值班記錄,如實記錄當班時間所出現的情況,保持保安工作的可追溯性。五 每週一次保安工作會議,向主任匯報工作,交流...

保安紀律管理規定

第一條目的 為嚴格執行各項制度,杜絕不良現象發生,保障保安隊伍的正常運作,特制定此規定。第二條適用範圍 公司全體保安人員 第三條職責 1.全體保安人員認真學習 落實 執行本規定,隨時接受檢查考評 2.主任 班長負責對保安員進行檢查監督,執行管理規定。第四條處罰 對有符合下列條例者,將事情輕重分別處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