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樓樓房房屋租賃合同

2023-02-02 01:54:02 字數 450 閱讀 6363

房屋租賃合同

出租人(甲方):姓名身份證號碼

承租人(乙方):姓名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友好協商,就房屋租賃的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方將其小區號樓號層出租給乙方供居住使用。

二、租賃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三、租金及付款方式

四、在租賃期間所產生的費用,水費、電費、取暖費、燃氣費、均由乙方承擔,租賃結束時,乙方須交清欠費。

五、乙方所租房屋只供自己居住,不得進行轉租,或進行其他用途。

六、在租賃期間內,由於乙方用水、用電不當,致使房屋附屬物品發生損壞的,乙方應負責賠償。

七、租賃到期,如乙方繼續承租,應提前1個月向甲方提出續租要求,在租金相同的條件下,甲方應優先租給乙方。

八、本合同經雙方簽字後生效,一式兩份,其中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茶樓房屋租賃合同

123重慶伊卓酒店管理 茶樓承包及委託經營管理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稱 甲方 重慶伊卓國際酒店管理 承租方 以下簡稱 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相關法律規定,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 互利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為明確雙方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就甲方將其合法擁有的房屋 茶樓 出租給乙方經營使用,乙...

寫字樓房屋租賃合同範本

甲方 出租人 身份證號 乙方 承租人 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達成協議,甲方將位於房屋出租給乙方,具體條款協議如下 一 租房時間 從年月日至年月日,時間為年。二 房屋租金 元。收取押金元。三 房屋出租期間此房所發生的一切費用由乙方承擔,如 水費 電費 衛生費,閉路電視費等,均由乙方承擔。四 乙...

自建小樓房屋租賃合同範本

出租方 甲方 男 女,x年xx月xx日出生,身份證號碼 xx 承租方 乙方 男 女,x年xx月xx日出生,身份證號碼 xx 甲 乙雙方就房屋租賃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將位於xx市xx街道xx小區x號樓 x號的房屋出租給乙方居住使用,租賃期限自xx年xx月xx日至xx年xx月xx日,計x個月。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