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習文章六年級下冊第一單元教案

2023-02-01 06:12:06 字數 787 閱讀 2150

六年級下冊第一單元教案

教學內容設計理念

面向全體學生,為學生全面發展和終身發展奠定基礎.關注學生的情感,營造寬鬆、民主、和諧的教學氛圍.倡導"任務型"的教學途徑,培養學生綜合語言運用能力.加強對學生學習策略的指導,為他們終身學習奠定基礎.拓展學生的文化視野,發展他們跨文化交際的意識和能力.利用現代教育技術,拓寬學生學習和運用英語的渠道.組織生動活潑的課外活動,促進學生的英語學習.不斷更新知識結構,適應現代社會發展對英語課程的要求.遵循課時安排的高頻率原則,保證教學質量和效果.課時教學目標1.

learntodescribepeople,animals,andobjects.2.

learnthesentences:i』mtallerthanyou,butyouarestrongerthanme.

i』/ei/,/ai/,/oi/,/p/,/b/,/t/,/d/.教學重點learnthesentences:i』mtallerthanyou,教學難點learnthesentences:

i』教學資源taperecorder,stickersandwordcards.教

學  過

程  teachertellsthestudents:「i』

you』rehe**ierthanme,andtaller.2.

pointtotheshoes,saying:「

playthetapeandreadingroups.4.

goodtoknow.2.

doexercisesinactivitybook.3.

writetheusefulsentences.

教育學習文章六年級家長會發言稿

六年級家長會發言稿 各位家長 上午好!我是這個班的班主任,姓x,也是這個班的語文老師。我謹代表 班全體同學,熱烈歡迎各位家長的到來。我們這個班共有64位學生,其中男生36人,女生28人。剛接這個班,經過這段的觀察,發現本班學生一些特點。總體來說,學生思想活躍,活潑可愛。用句話說是 璞玉有待雕琢 從學...

六年級下冊第一單元句子

unit1 1我是最高的。2.我比這只恐龍高。3.它多高?可能4公尺。4.一些恐龍比房子大。5.一些比我的書包小。6.它體重多少?7.你穿多大號的鞋子?8.那是這個廳裡最高的恐龍。9.它比我們倆加起來還高。10.在那邊有更多的恐龍。11.它們都有大又高。12.誰更高,張鵬還是那只小恐龍?13.誰比你...

六年級總複習下冊第一單元

一 我會寫。二 我會近義詞。鄭重 伶俐 敏捷靈巧 稀奇 讚賞 熟識往常 溫柔 狡猾 佔據鎮定 援助 勸慰 鼓舞慈愛 三 我會反義詞。鄭重 伶俐 熟識樂觀 鎮定 支援 慈愛偉大 漫長 破舊 模模糊糊 勇敢 敏捷 讚賞靈巧 四 我會成語拓展。帶 一 字的成語 一望無際一 了然一 呵成一 千金 無 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