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習文章XX年校長元旦致辭

2023-01-31 15:30:06 字數 1473 閱讀 5531

專業學習

xx年校長元旦致辭

尊敬的各位老師、職工同志們、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春暉耀大地共繪xx藍圖,聚力譜新篇再創雙語輝煌。xx年,滿載喜悅和榮光與我們告別;xx年,帶著夢想與追求向我們走來。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xx雙語學校校委會,向一年來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學崗位上的全體教職員工、向為xx雙語學校的發展做出重要貢獻的各位退休老領導、老同志,向充滿朝氣、追求理想的同學們,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援學校事業發展的各位家長以及社會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康健、工作順利,學習進步,萬事勝意!

xx年,是xx雙語學校繼續穩健發展的一年。在校生人數持續增加:目前我校在校學生達到6000人,三所幼兒園在園幼兒1500人,是全市最大的幼兒園。

中小學學生有4500多人,是全市最大規模的基礎段學校;辦學特色更加鮮明:xx幼兒園在全市「慶六一」比賽中,多個節目獲一等獎。小學部的英語教學水平進一步提高,在第十一屆「星星火炬」全國少年兒童英語風采大賽總決賽中獲3個金獎、4個銀獎和3個銅獎。

初中部代表xx市參加xx市快樂漢字大賽、xx市中學生籃球賽,均取得優異成績;教學質量持續提高:初中部中考成績優異,繼續保持全市前茅,實現了優生培養和

范文學習

專業學習

大面積公升學的雙豐收。中小學在全學年上下學期兩次全市抽考中成績均處於全市領先水平。xx雙語學校優異的教學質量贏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進一步鑄造了xx優質教育品牌;教育科研蓬勃開展:

中小學深入開展「備講研磨」校本教研和「課堂教學研究月」活動,破解了教研不均衡的難題,提高了教研實效。我校「十二五」期間申報的省級課題《建設學校高績效教師團隊深化研究》和xx市級課題《中小學「以組訓練、拓展閱讀」實驗研究》均順利通過專家組結題鑑定;課程改革深入推進:學校積極推進「情滿xx」綜合實踐課程研究,今年4月在xx市綜合實踐經驗交流會上我校做典型經驗介紹。

中小學開發實施了「多彩實踐日」和「快樂活動日」校本課程,豐富了課程內涵,提公升了學生的綜合素質。今年6月全市小學綜合實踐現場會在我校召開,推廣我校「學校+基地」綜合實踐活動經驗。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也獲得了諸多的榮譽:先後榮獲「xx市素質教育示範學校」(連續第16年)、「xx市文明單位」、「xx市青少年普法教育示範學校」、「xx市綜合實踐教育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今年4月,xx幼兒園順利通過「省級示範幼兒園」複評。

東風浩蕩滿眼春,萬里征程催人急。光榮屬於過去,面對xx,我們豪情滿懷,信心百倍。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乘著時代的東風,踏著新年鐘聲的節拍,緊緊圍繞「建立高質

范文學習

專業學習

量、有特色、學習型,教師幸福工作、學生快樂成長的現代名校」的奮鬥目標,激揚夢想,腳踏實地,凝心聚力,奮發圖強,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全力打造xx雙語優質教育品牌。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全體教職員工繼續秉持「為每個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用我們的辛勤汗水和聰明才智,攜手開創xx雙語學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新春愉快、闔家幸福!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祝願我們的學校明天更美好!xx年12月31日

范文學習

教育學習文章XX年「慶元旦,迎新春」大型元旦聯歡會策劃書

xx年 慶元旦,迎新春 大型元旦聯歡會策劃書導演組 徐xx 漢xx孫xx 主持人 漢xx 杜xx費xx 安xx第一部分 老師講話 張杰老師宣布xx級四年級一班 慶元旦,迎新春 大型元旦聯歡會開幕 2 張杰老師致 慶元旦,迎新春 詞,並提出新年度學習目標和期末衝刺 3 請徐xx同學家長致詞。第二部分 ...

教育學習文章中心小學XX年「元旦杯」拔河比賽活動方案

為展現我校風采,豐富我校學生課餘生活,和諧我校學生文化生活,進一步促進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加深各班之間的友誼,促進各班級之間交流溝通,增強班級之間的團結友愛,我校特策劃xx年慶元旦體育專案比賽。一 參加範圍 室外 1年級 6年級學生 室內 4年級 6年級於30日晚上以班為單位舉行元旦晚會 二 比賽宗...

教育學習文章XX年暑期師德學習活動計畫

專業學習 xx年暑期師德學習活動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市教育局 關於做好xx年xx市中小學教師暑期師德專題培訓工作的通知 為工作依據,突出我校教風與師德建設的 以德立教 的一貫要求和做法,著重反思 解決當前愈顯混雜的社會思潮下和逐漸淪喪的社會道德環境中如何提公升師德修養,讓內心不斷趨向淡定 強大 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