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習文章XX年「綠色出行周」活動方案

2023-02-03 04:39:05 字數 852 閱讀 5045

中心各科室:

為進一步倡導綠色生活、健康生活,積極倡導低碳生活方式,根據《關於印發

一、活動安排

xx年「綠色出行周」活動時間為9月11日至17日。

二、活動意義

在全中心倡導綠色出行理念,中心廣大職工要積極支援綠色出行舉措,鼓勵職工選擇步行、自行車、公共運輸等高效率、低能耗、低成本交通方式,培養綠色出行習慣,以實際行動使綠色出行成為一種社會時尚。

三、活動內容

.宣傳綠色出行理念。各科室要在出行周期間,圍繞活動主題,通過微信朋友圈平台推送「綠色出行周」活動資訊,號召所有幹部、職工帶頭綠色出行,組織開展健步走、騎行等多種文體活動,大力宣傳綠色交通理念,在全社會營造綠色出行的良好氛圍。

2.倡導綠色出行方式。各科室要在出行周期間號召職工積極通過微信朋友圈平台推送「綠色出行周」活動資訊,採取多種形式鼓勵社會公眾廣泛參與,感召朋友圈親朋綠色出行,倡導親朋優選公交、自行車、步行等綠色交通方式上下班;倡導家長優選公共運輸接送上下學,倡導中小學生採用步行、騎行、乘坐公交方式出行。

四、工作要求

、要精心組織。各科室思想上要高度重視,認真組織好「綠色出行周」活動,使每位職工理解活動的內容及意義,中心領導幹部要做出表率。

2、要強化宣傳。中心辦公室要利用**、微博、微信等宣傳渠道,擴大活動的覆蓋面和影響力,廣泛傳播綠色出行理念,動員更多群眾參與到「綠色出行」行動中來。

3、要及時上報。各科室要積極開展活動,及時收集原始資料,將發至朋友圈綠色出行資訊截圖發至不動產工作群。

xx市不動產登記中心

xx年9月11日

教育學習文章XX年校長元旦致辭

專業學習 xx年校長元旦致辭 尊敬的各位老師 職工同志們 各位家長 親愛的同學們 春暉耀大地共繪xx藍圖,聚力譜新篇再創雙語輝煌。xx年,滿載喜悅和榮光與我們告別 xx年,帶著夢想與追求向我們走來。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xx雙語學校校委會,向一年來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學崗位上的全體教職員工 向為xx...

教育學習文章XX年暑期師德學習活動計畫

專業學習 xx年暑期師德學習活動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市教育局 關於做好xx年xx市中小學教師暑期師德專題培訓工作的通知 為工作依據,突出我校教風與師德建設的 以德立教 的一貫要求和做法,著重反思 解決當前愈顯混雜的社會思潮下和逐漸淪喪的社會道德環境中如何提公升師德修養,讓內心不斷趨向淡定 強大 崇...

教育學習文章XX春課題實驗計畫

xx春課題實驗計畫 一 指導思想 根據總課題組xx年春課題工作計畫要求,以課題研究為載體,全力推進新課程改革。二 工作目標 1 十注閱讀法 基本成型,學生能較熟練的運用 十注符號 開展批註性閱讀,基本養成了 十注閱讀 習慣,通過 帶疑初讀 基本能獨立完成學案第一環節的相關內容 2 深化 拓展合作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