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合同書樣本

2023-01-30 22:03:04 字數 1046 閱讀 8966

用人單位用工登記證編號

合同編號

勞動合同書

(全日制用工使用)

甲方(用人單位)名稱

住所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負責人

聯絡**

乙方(勞動者)姓名性別

居民身份證號碼

戶籍所在地

現居住地郵政編碼

聯絡**

簽約須知

1、用人單位和勞動者應保證向對方提供的與簽訂、履行勞動合同相關的各項資訊真實有效。

2、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期限不滿三個月的,不得約定試用期。

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勞動合同僅約定試用期的,試用期不成立,該期限為勞動合同期限。

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

3、雙方對工資待遇約定不明確,引發爭議的,甲乙雙方可以重新協商;協商不成的,適用集體合同規定;沒有集體合同或者集體合同未規定勞動報酬的,實行同工同酬。

4、有下列情形之一,勞動者提出或者同意續訂、訂立勞動合同的,除勞動者提出訂立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外,應當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一)勞動者在該用人單位連續工作滿十年的;

(二)用人單位初次實行勞動合同制度或者國有企業改制重新訂立勞動合同時,勞動者在該用人單位連續工作滿十年且距法定退休年齡不足十年的;

(三)連續訂立二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且勞動者沒有《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九條和第四十條第一項、第二項規定的情形,續訂勞動合同的。

5、除約定服務期和競業限制兩種情形之外,用人單位不得與勞動者約定由勞動者承擔違約金。

使用說明

1、經當事人雙方協商需要增加的條款,以及勞動合同的變更等內容在本合同內填寫不下時,可另附頁,但需甲乙雙方簽字蓋章。

2、本合同應使用鋼筆或簽字筆填寫,字跡清楚,文字簡練、準確,不得塗改。

3、本合同甲乙雙方各持乙份,交乙方的不得由甲方代為保管。

勞動合同書樣本

甲方 用人單位 名稱 重慶星闊商貿 法定代表人 或主要負責人聯絡 註冊位址 經營位址 郵政編碼 乙方 勞動者 姓名 性別 聯絡 戶籍型別 a城鎮 b農村 身份證號碼 在甲方工作起始時間年月日 家庭住址郵政編碼 戶口所在位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及相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遵循合法 公...

解除勞動合同書樣本

甲方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於年月日簽訂為期年的勞動合同,現甲乙雙方同意解除勞動合同關係。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最新解除勞動合同書樣本如下 1.自年月日起,解除雙方簽訂的勞動合同,雙方的權利義務隨之終止 2.甲方同意在乙方妥善辦理所有工作移交手續後支付乙方包括但不限於經濟補償金 ...

勞動合同書樣本簡易版

勞動合同 甲方乙方 甲乙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經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並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一 勞動合同期限 有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並約定試用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二 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乙方根據甲方要求,經過協商,從事工作。甲方可根據工作需要和對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