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暑期日記

2023-01-28 07:57:06 字數 512 閱讀 3796

我的生日會

謝依鳴第一周日記

放假這幾天,一直在下著大雨。雖然我的期末成績很糟糕,但爸爸媽媽仍然按原先的計畫給我操辦了一場生日會。

上午學完古箏後,爸爸把我們幾個一起學琴的好朋友送到了事先訂好的西餐廳,頓時,我們便興奮起來。不一會兒,我們約好的10個小朋友都到齊了,她們個個都帶來了漂亮的生日禮物,還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了我。我微笑著說:

「謝謝你們冒著大雨來參加我的生日會。」接下來,餐廳服務員給我們端來了可口的飲料、美味的匹薩、香氣撲鼻的烤翅、誘人的魚公尺花、還有特色的義大利麵條……我們11個好夥伴邊吃邊聊,我們輪流講故事、輪流講笑話、輪流做遊戲……我們的笑聲此起彼伏,傳遍了整個餐廳,我想在場的每個人都會感到這份難得的快樂和喜悅。

大家吃飽肚子後,我們去了**ktv唱歌。大家一邊唱一邊跳,盡情地玩著,真是開心呀!後來,爸爸拿來了生日蛋糕,我們點好蠟燭後,大家一起拍手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我認真許了個心願後,一口氣吹滅了所有的蠟燭。

吃完蛋糕後,大家就要離開了。我依依不捨地把她們乙個個地送走後,回到家便寫下了這篇日記。

三年級語文觀察日記

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晴 我家養了兩條很可愛的小金魚,它們的眼睛鼓鼓的,身上穿著紅色的衣裳,它們在水中游動時,尾巴像一把大扇子,扇啊扇啊,美麗極了!我每天都會給小金魚餵食,每次小金魚看見我來了,就游得更加快活了。可到了晚上,我再來看小金魚時,卻驚奇地發現它們呆在乙個角落裡,眼睛睜得大大的,一動不...

三年級作文觀察日記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 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想觀察蝸牛。於是我回家後就到花園裡去尋找。最後,在家人的幫助下,終於在乙個潮濕的牆角裡找到了兩隻小蝸牛。我要把它仔細地觀察一番。它們的背上揹著乙個漂亮精緻的 小房子 柔軟的身體就藏在這個房子裡。我把它們放在乙個小盒子裡開始觀察。我發現蝸牛好像...

三年級小學生的觀察日記

可愛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叫小白。他長得很可愛。眼睛烏溜溜的,嘴巴小小的,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還有一雙靈敏的耳朵和乙個靈敏的鼻子。有一次,媽媽在做飯,剛好它的肚子餓了。她一聞到香味,就跳到媽媽的身邊,使勁兒地叫著,好像在說 好香啊!吃飯了!媽媽大聲地喊著。小白第乙個跑到桌子前面,在等著吃飯呢。媽媽把菜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