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日記 2019小學生暑假日記5則

2023-02-15 11:30:04 字數 843 閱讀 8238

星期四6月28日天氣雨

今天晚上我、哥哥、叔叔、大姨去逛商店,她要我沒隨便買什麼東西都可以,我高興地同意了。

我先挑了一瓶防蚊水,藍色的。又陸續買了阿薩姆奶茶和陽光乳酪(每個都給媽媽帶了乙份)。我還買了一包「妙脆角」,和一小桶冰激凌(準備下午出去玩了以後回家吹吹風,吃幾口)……後來我們終於結束了「超市大搶購」,一算賬——哇!

我花了74.5元,哥哥和叔叔一共花了375元——「wow!大姨真要破產了!

」(o⊙)!

回到家裡,我趕緊把商品「各自歸位」,洗完澡就跳到了床上……

星期五7月9日天氣雨

今天我聽說爸爸媽媽就要從外地回來了,我高興極了,這可是暑假第一次全家團聚呀!我真心希望明天快點到來,這樣我就可以有人陪了!爸爸媽媽,你們快回來吧!

星期六7月10日天氣陰

媽媽出差了,因此這幾天我都是自己度過的。我決定把這三天做的不好的和做得好總結總結。

做得好的:第一:我的自理能力有了提高。

這幾天我自己紮辮子,第一天我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扎好了乙個歪歪扭扭的辮子,我很不滿意,一有時間就拆了又扎,扎了又拆;第二天,我的速度有了明顯的改善,扎的辮子剛剛開始也挺好,可後來就蓬鬆了,我又拆拆扎扎起來;第三天,我的辮子已經扎得和媽媽一樣好了,時間也控制在五分鐘之內。今天,媽媽見了我,誇讚個不停。

第二:我會為別人著想了:上次大姨帶我去商店買東西,一進商店,我就一溜煙兒地跑到了飲料區,找到了奶茶,我心滿意足地拿了一瓶放到了籃子裡,突然想到媽媽也非常愛喝這種奶茶,我便又拿了一瓶給媽媽帶去。

今天,看著媽媽高興地喝著奶茶,我也開心極了。

做得不好的:我的自控能力很差。我總是忍不住看電視,有時候甚至忘記了時間。

這就是我這段時間的好與壞,希望我能保持好的,改正壞的!

三年級小學生的觀察日記

可愛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叫小白。他長得很可愛。眼睛烏溜溜的,嘴巴小小的,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還有一雙靈敏的耳朵和乙個靈敏的鼻子。有一次,媽媽在做飯,剛好它的肚子餓了。她一聞到香味,就跳到媽媽的身邊,使勁兒地叫著,好像在說 好香啊!吃飯了!媽媽大聲地喊著。小白第乙個跑到桌子前面,在等著吃飯呢。媽媽把菜端...

2019三年級小學生評語

1 你是乙個忠厚 老實的男孩。平時能和同學友好相處,氣量大,膽量較小,但上課不專心,愛開小差,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特別差。希望今後改掉壞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2 你是乙個文靜 內向的孩子,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也較認真作業字跡端正 清楚,但學習上鑽研不深,知難而退,求知慾不強,學過的知...

三年級小學生作文

蜜蜂的來信 早上,螞蟻收到了蜜蜂的來信,信是一片樹葉,樹葉上啃了三個洞,螞蟻看了半天也沒咂摸出什麼意思,最後它認為第乙個洞表示 好 第二個洞表示 運 第三個洞表示 來 就是 好運來 這三個字。可是螞蟻不相信自己,所以決定查查戶口 它先去問老鼠大哥,老鼠大哥說 這是一封平安信,第乙個洞是 平 第二個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