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獎勵辦關於獎勵工作的通知

2023-01-26 15:15:01 字數 1708 閱讀 7952

一、推薦範圍

遼寧省科技功勳獎、自然科學獎、技術發明獎、科技進步獎(含工人、農民科技創新類專案獎)和國際科技合作獎。

二、推薦條件

(一)每個推薦部門(單位)推薦省科技功勳獎人選不超過2名,推薦人選符合《遼寧省科學技術獎勵辦法》第七條、第十八條和《遼寧省科學技術獎勵辦法實施細則》第五條、第六條、第七條的相關規定。

(二)省自然科學獎、技術發明獎和科技進步獎專案應該符合《遼寧省科學技術獎勵辦法》第八條、第九條、第十條和《遼寧省科學技術獎勵辦法實施細則》第八條至第二十九條的相關規定,推薦工人、農民科技創新類以外專案,同時應具備以下條件:

1.不超過限額推薦指標(附件1)。

2.獲得市**或省社會力量科技

一、二等獎。

未獲上述科技獎勵的專案,如確實技術水平高、意義重大、已經取得顯著經濟和社會效益的,可採取專家推薦方式,但須由推薦部門(單位)審核同意後一併推薦。

(1)省科技功勳獎獲獎人,每人可推薦1項省科技獎勵專案;

(2)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3人以上,可共同推薦1項省科技獎勵專案;

(3)同一學科、專業領域的具有高階職稱(正高職)的5位專家,可共同推薦1項省科技獎勵專案。

每位推薦專家每年只能推薦本人所熟悉學科或專業領域的1項省科技獎勵專案,同時應按申報書的要求獨立撰寫書面推薦意見,簽名並加蓋推薦專家所在單位公章。在省科技獎評審過程中,所推薦專案存在爭議的,推薦專家負有協助處理異議的責任。

3.2023年12月31日前通過部委、省科技廳或省科技廳授權單位組織的科技成果評價,或已取得新藥證書、授權發明專利等。獲市**、省社會力量科技

一、二等獎專案還可以是通過市科技局組織的成果評價。

4.獲得省級成果登記機構頒發的科技成果登記證書。

5.推薦技術發明獎和科技進步獎專案時,專案部分或全部在遼寧境內實施應用。

6.存在智財權糾紛以及完成單位、完**員等方面有爭議的專案不得推薦。

7.連續兩年推薦而未獲獎的專案(包括自行申請撤銷的專案),須隔一年再行推薦。

8.不受理涉及國防安全的推薦專案。

(三)省國際科技合作獎人選(組織)應該符合《遼寧省科學技術獎勵辦法》第十一條、第十八條和《遼寧省科學技術獎勵辦法實施細則》第三十條、第三十一條的相關規定。

三、推薦辦法

採取網路和書面同時推薦形式,推薦部門(單位)應有具體、明確的推薦意見。網路推薦同時,報送①與網路申報材料完全一致的紙質申報材料原件2份、電子文件1份;②以內專案簡介的電子文件1份、2張代表性**電子文件1份;③按獎種擇優排序的《遼寧省科技獎推薦專案(人選)彙總表》(附件2)。

1.推薦省技術發明獎專案,須同時提交該專案授權發明專利法律狀態有效的證明。

2.推薦工人、農民科技創新類專案,要有完**工人、農民身份證明。

3.推薦專案提交的電子文件和紙質書面申報材料內容及頁數,應嚴格按照填寫說明要求提供,對於超頁數(超容量)推薦的專案,不予受理。

4.涉及科技保密內容不要在網上填寫,具體推薦辦法請與省科技獎勵辦聯絡。

四、迴避要求

推薦單位對推薦專案的評審專家有迴避要求的,請填寫《迴避專家申請表》(附件3),推薦時要一併提交。

五、推薦時間

開始時間:2023年3月16日

截止時間:2023年3月31日。

六、****

省科技廳成果推廣應用處馬占軍李楓

**:60.16.24.20

通訊位址:瀋陽市和平區三好街24號郵編:110004

遼寧省科技獎勵委員會辦公室

2023年3月1日

關於內部人才獎勵辦法的通知

各位同事 為充分利用公司內部招聘資源,鼓勵員工為公司推薦引入外部優秀人才,提高公司招聘的及時性和匹配度。經管理層研究決定,實施內部推薦人才獎勵,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適用範圍 本辦法適用於中文 全體員工。二 推薦方法 1 招聘崗位資訊將會更新上傳到 中文 杭州公司 群共享裡,詳細的資訊可向人力資...

2019關於鼓勵員工考取各類證書的獎勵辦法

為加快推進 學習型 員工隊伍建設,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引導和鼓勵員工參加在職學歷學位教育和各類證書的考試,努力提高員工的學歷水平和操作技能水平,結合實際情況,制定本辦法。一 在職學歷學位教育 1 在職學歷學位教育是指參加國民教育系列專科 本科 在職研究生班 碩士學歷或學位的學習。其形式主要有函授教育...

關於磨子山隧道貫通節點獎勵通知

2014年12月8日 一分部所屬各部門 施工隊伍 鑑於目前磨子山隧道整體施工形勢 剩餘進深16m 及專案部對該隧道貫通工期的安排,該隧道貫通各項施工任務十分繁重,工期壓力較大,為加快施工進度促成本月10號隧道貫通,專案部要求磨子山隧道施工隊伍及現場管理人員齊心協力,共同奮鬥,確保完成10號貫通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