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關於感恩的優秀作文

2023-01-25 23:00:04 字數 602 閱讀 4570

俗話說:「人心不足蛇吞象。」這種貪得無厭的心情想必幾乎每個人都有吧!

我們常覺得自己擁有的東西少之又少,那樣物品是必要的,沒有它是無法生活的,還是為了滿足貪心而想要?就拿「花」比喻好了,不管哪一種花,如果每人都摘了花,全世界這麼多人,花兒豈不是全被摘光了?到時蜜蜂沒法採蜜,蝴蝶也不能再翩翩起舞,鳥兒也沒果實可吃,這樣下去,人類會被自己的貪念害得苦不堪言的。

如果沒有浩瀚的宇宙,**有提供我們居住的地球?如果原始人沒有進化,**會有現在的我們?如果沒有陽光、大地、空氣和水,人類根本無法生存。

在這世界上,許許多多的人、事、物,都在為我們付出,但此時的人們全都被貪念給包住了,不懂得感恩,還想要太多太多的東西,甚至是在浪費時間和金錢。

而我們周遭的人、事、物中,付出最多的應該就是父母了。父母每天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賺取足夠的生活費用,給我們美好的生活,而且孩子想要什麼,父母就會盡可能滿足我們,吃什麼、穿什麼,父母都將最好的留給孩子,如果沒有在父母,在世時沒有好好孝順他們,我們將會感到遺憾的。畢竟「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啊!

不需要太擔心自己擁有的東西很少,要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你就會很心滿意足,快樂幸福!試試看,如果沒有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後,也許我們就學會珍惜、感恩,這何償不是「塞翁失馬,焉之非福」呢?

2019小學生感恩節優秀作文 感恩母親

小學生感恩節優秀作文 感恩母親 一 我覺得我來到這個世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輩子做我媽的女兒,也許你覺得我的話有點誇大我媽媽,其實一點也沒有。媽媽從小照顧我長大,其中的艱辛歷程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我想每個母親都會有 現在從我上小學時說起,我剛上小學時學習很好,媽媽很高興,可是等到我上二年級時我的成績出現...

小學生感恩作文

感恩立德 心懷感恩,以德立世 常言說,立人先立德,樹人先樹品。存一顆感恩的心,存一顆立德之心,去看待我們身邊的每乙個人。感恩父母,給予我們乙個聰明的大腦 豐富的感情 明亮的眼睛 靈巧的雙手.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雪花感恩冬天...

小學生優秀作文 我的老師 感恩教師節作文

一至三年級,我們班一直是由陳老師當班主任,到了四年級,換成了一名男老師,而且是學校唯一一位男班主任。還記得三年級的結業典禮那一天,儘管我努力忍住不讓眼淚流出來,但是卻做不到。陳老師和我們全班同學都哭的稀里嘩啦地,只有乙個人冷漠得近乎於冷酷的站在教室裡,像乙個局外人,面無表情的說了幾句話。我並不記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