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故鄉小學生作文

2021-07-02 04:30:36 字數 433 閱讀 2429

感恩故鄉,那裡的人們讓我學到了淳樸和熱情,享受到小孩應有的天真與純潔。

家鄉的生活是豐富快樂的。早晨起來,呼吸著最潔淨的空氣,讓人頓時感到心曠神怡。那時,我經常會同小夥伴去放牛。

田壟間到處是雜草,牽著牛,散步其間,看著冉冉上公升的紅日,真是妙極了。但是,回老家第一盼望的還是幹農活。大人們不會給重活,只是讓我們體驗下。

那年春天,人們忙著種稻秧,我也便想幹。可奶奶不讓,說怕弄髒了衣服,還踩壞了秧,於是心裡便很掃興。鄰居家的大伯卻幫著我說,我難得來一次,他帶我去。

這我高興壞了。來到田間,大伯手把手的教我如何插秧,還讓我注意不要踩著秧苗。忙了一會兒,看著自己種的歪歪扭扭的秧,倒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那一刻,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

感恩故鄉,他給我帶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雖說如今已在城市居住多年,但「感恩故鄉」這四個字我卻會永遠記在心裡,因為他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

小學生感恩作文

感恩立德 心懷感恩,以德立世 常言說,立人先立德,樹人先樹品。存一顆感恩的心,存一顆立德之心,去看待我們身邊的每乙個人。感恩父母,給予我們乙個聰明的大腦 豐富的感情 明亮的眼睛 靈巧的雙手.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雪花感恩冬天...

感恩老師小學生作文

感恩老師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讓他茁壯成長 小鳥感謝大樹,因為大樹讓它有了乙個溫暖的家 山峰感謝大地,因為土地讓他高聳 而我感謝老師。那一次,我數學沒考好,不敢回家,怕爸爸媽媽責罵,就蹲到學校的牆角。你看見了問 怎麼了,愁眉苦臉的?數學沒考好,我不敢回家。我回答道。而你溫柔的對我說 考試沒有什麼大...

小學生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老師 我是一棵茁壯成長的小樹,您就是培育我的辛勤園丁 我是盛開的花朵,您就是滋潤我的雨露.您就是我最最親愛的老師。在剛入學的時候,我還是乙個不懂事的孩子。當我懷著害怕的心第一次跨進校門時,您慈祥的眼神充滿了關愛,您用陽光般的笑容親切地把我們帶進了豐富多彩的校園,帶進了學習的殿堂。當我們拿著書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