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感恩作文

2021-03-22 23:55:41 字數 966 閱讀 9210

感恩立德

——心懷感恩,以德立世

常言說,立人先立德,樹人先樹品。存一顆感恩的心,存一顆立德之心,去看待我們身邊的每乙個人。感恩父母,給予我們乙個聰明的大腦、豐富的感情、明亮的眼睛、靈巧的雙手......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雪花感恩冬天;因為冬天讓它盡情的飛舞......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予我乙個溫暖的家——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它將永遠成為我棲息的地方。爸爸媽媽陪我度過了12個春夏秋冬,雖然沒有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卻是我生命的源泉。

我感恩我的老師,是他們給予了我知識,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用智慧型陶冶我們的情操。是他們把我們從懵懂帶入成熟;是他們讓我們從無知變得學有所長;也是他們領著我們看到了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夢想——可以有多大!如果說,父母教會了我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那麼是老師教會了我們邁上人生的第一級台階。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他們讓我們學會待人寬容,與人友善;是他們讓我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是他們讓我們明白人生需要勇氣、耐心、毅力;是他們教會我們如何驅走貪欲、無知、恐懼、暴力;讓我們懂得如何去愛!如何營造一生!

我感恩那些曾施於恩澤的人,是他們讓我感到人間處處有真情,人與人之間的縫隙中不只是無形的空氣。

我感恩被我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給予我回報他人的機會,同時也讓我感悟到:助人之樂,其樂無窮。

我感恩那些對我不滿的人,正因為他們的不滿,才使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從而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我感恩黨,正因為有了黨的好政策,才有我們今天的好日子、好生活、好社會。不用交學費,書費也免了,還給我們發「貧困生生活補助。」今年,國家又為我們提供「營養餐」,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沐浴著黨的陽光,我們快樂,我們幸福……

山只有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只有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只有感恩鳥,方成其壯闊。乙個人只有知道感恩立德,才會知足,才會珍惜,才會前進。

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心境不是更寬闊嗎?

感恩老師小學生作文

感恩老師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讓他茁壯成長 小鳥感謝大樹,因為大樹讓它有了乙個溫暖的家 山峰感謝大地,因為土地讓他高聳 而我感謝老師。那一次,我數學沒考好,不敢回家,怕爸爸媽媽責罵,就蹲到學校的牆角。你看見了問 怎麼了,愁眉苦臉的?數學沒考好,我不敢回家。我回答道。而你溫柔的對我說 考試沒有什麼大...

小學生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老師 我是一棵茁壯成長的小樹,您就是培育我的辛勤園丁 我是盛開的花朵,您就是滋潤我的雨露.您就是我最最親愛的老師。在剛入學的時候,我還是乙個不懂事的孩子。當我懷著害怕的心第一次跨進校門時,您慈祥的眼神充滿了關愛,您用陽光般的笑容親切地把我們帶進了豐富多彩的校園,帶進了學習的殿堂。當我們拿著書本向...

學會感恩小學生作文

感恩,是我對待生活的態度。吃水不忘挖井人,兒子不忘父母恩。我家四口人,父親母親,弟弟和我。父親因工作需要經常出差。母親既要上班又要帶弟弟,還得搞家務。忙的她經常夜裡12點以後才睡覺。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所以在節假日我回到家裡後抓緊時間完成作業就幫媽媽幹一些力所能及的活,早上幫媽媽買菜,摘菜,洗菜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