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感恩節作文感恩奶奶捶背

2021-03-04 01:13:07 字數 899 閱讀 1430

摘要:其實,我也不知道幫奶奶捶背,她會有那麼大的反應。也許是我和奶奶太親了,也許原本我就在期待奶奶這樣的讚賞……不過,我知道,奶奶笑了,我也笑了,大家一起開心才是一件最美妙,最快樂的事情……

感恩奶奶--捶背

我還曾記得那個夜晚,家裡只有我乙個人在窗台上看著外面模模糊糊的燈光,看著那被雨洗了的馬路。

突然,家門外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是那麼親切,那麼沉穩,那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我也聽得越來越清晰。接著,我們家的門被鑰匙轉了幾下,奶奶那慈祥的面孔便出現在我眼前。奶奶氣喘吁吁地走到沙發旁,有氣無力地坐上沙發。

我心想:「奶奶這幾天一直不舒服,我做孫女的應該盡盡孝心。對了,幫奶奶捶背,也許這樣,奶奶會舒服些。

」說幹就幹,我快速跑到沙發邊,幫奶奶捶起背來。

我開始捶得很輕,奶奶似乎很不高興,奶奶說:「捶重點。」我想:

「我的天啦!奶奶乙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怎麼一點都不怕疼啊,連我都承受不了,奶奶怎麼能?……」我不敢按奶奶說的去做,還是象剛才那樣輕輕的捶。

後來,奶奶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她無奈的喊了一句:「乖孫女,捶重點」。我再忍不住心裡的想法,只好疑惑的問:

「奶奶,這樣不會覺得疼嗎?您乙個70多歲的老人家,能受得了嗎?」「傻孫女,」奶奶拍拍我的頭,面帶微笑,「怎麼會呢,我會覺得很舒服的。

」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好象掉了一塊大石頭,輕鬆多了,接著,我就用力地幫奶奶捶背。

捶完背之後,奶奶的臉色好多了,心情也好多了,像變了乙個人似的,奶奶還說:「如果你大哥二哥也有你這份心意就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幫奶奶捶背,她會有那麼大的反應。也許是我和奶奶太親了,也許原本我就在期待奶奶這樣的讚賞……不過,我知道,奶奶笑了,我也笑了,大家一起開心才是一件最美妙,最快樂的事情。

感恩奶奶,就應該為奶奶多做一些事情;感恩奶奶,就要讓奶奶開開心心。現在,我一定要盡力,多做些家務,讓奶奶的病盡快好起來,笑口常開。

小學生感恩節作文感恩外公

摘要 現在我因為爸媽工作的原因而離開了外公家,可我和外公的感情並沒有隨著我的離開而減淡,相反我對外公的思念與日俱增。外公,您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刻苦讀書,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恩情 感恩外公 因為奶奶身體不好,我一出生就在外婆家生活。外婆全家都十分關心我,但是和我感情最深的還是外公。聽媽媽...

小學生感恩節作文 感恩朋友

摘要 也許有一些人,他們不會像老師那樣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也不會像父母告訴我人世的真諦。他們會給你講一些簡短卻動聽的故事,他們也許會教你玩好玩健康的遊戲。他們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 感恩朋友 也許有一些人,他們不會像老師那樣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也不會像父母告訴我人世的真諦。他們會給你講一些簡短卻...

小學生感恩節作文 我的感恩

摘要 事後,曾老師與同學們都很感謝為自己的孩子四處奔波的家長,對於楊柏輝的家長也要說聲 謝謝 更因為麻煩到她而深感歉意,曾老師也是功不可沒的,她完全可以利用辦公室的 聯絡家長,但她並沒有這麼做 我的感恩 感恩,是做人的基本美德之一。人要學會感恩,學會報答。今天早上,天陰了下來,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