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感恩節作文感恩外公

2021-03-04 01:13:07 字數 962 閱讀 7083

摘要:現在我因為爸媽工作的原因而離開了外公家,可我和外公的感情並沒有隨著我的離開而減淡,相反我對外公的思念與日俱增。外公,您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刻苦讀書,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恩情……

感恩外公

因為奶奶身體不好,我一出生就在外婆家生活。外婆全家都十分關心我,但是和我感情最深的還是外公。

聽媽媽說,外公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十分寵愛我,我剛出生的時候,外公不管下班有多累,一回到家總是先抱起我,逗逗我,親親我。因為我那個時候特別調皮,睡覺總是愛讓大人抱著睡,一放下就醒,而且一醒來了就哭,外公就整天的抱著我。有時候,連他睡覺都抱著我坐在椅子上睡,怕我哭,一刻也不捨得放下。

記得五歲那年,一天晚上我不太舒服,吃飯時我不想吃。外公看見我的臉紅彤彤的,整個人無精打采的。就急忙拿出體溫計給我量體溫。

「呀!39.8度……」外公急忙推出了車,把涼蓆一鋪,拿個被子,放個枕頭,讓外婆在家看著家,帶著我就往醫院趕。

到了醫院,外公樓上樓下的跑個不停,**、排隊、拿藥,跑的氣喘吁吁……醫生給我掛上了吊針,外公一直在旁邊守著我,不停的給我用酒精棉球擦拭額頭降溫,直到我的燒退了,外公才松了一口氣。

外公對我的學習也十分關心,一次,我們老師說讓買課課練。外公帶著我就去買,轉遍了城北的書店,沒有。外公又帶著我去城南買。

我們上橋的時候,外公累得大汗淋漓,整個背上的衣服都濕透了,我心痛的說:「外公,讓我下來吧!」外公卻說:

「別下車,一會就到了。」終於,買到了那本書。

外公不管颳風下雨,一年四季都陪著我上學、放學。有一次,下了暴雨,我估計,外公肯定不會來接我了。我正在學校門口望著大雨發愁呢,忽然大雨中出現了乙個熟悉的身影,啊!

…外公,是外公!….「孩子,等急了吧,今天的雨太大了,路不太好走…….

」「外公,……」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現在我因為爸媽工作的原因而離開了外公家,可我和外公的感情並沒有隨著我的離開而減淡,相反我對外公的思念與日俱增。外公,您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刻苦讀書,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恩情……

小學生感恩節作文 感恩朋友

摘要 也許有一些人,他們不會像老師那樣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也不會像父母告訴我人世的真諦。他們會給你講一些簡短卻動聽的故事,他們也許會教你玩好玩健康的遊戲。他們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 感恩朋友 也許有一些人,他們不會像老師那樣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也不會像父母告訴我人世的真諦。他們會給你講一些簡短卻...

小學生感恩節作文感恩奶奶捶背

摘要 其實,我也不知道幫奶奶捶背,她會有那麼大的反應。也許是我和奶奶太親了,也許原本我就在期待奶奶這樣的讚賞 不過,我知道,奶奶笑了,我也笑了,大家一起開心才是一件最美妙,最快樂的事情 感恩奶奶 捶背 我還曾記得那個夜晚,家裡只有我乙個人在窗台上看著外面模模糊糊的燈光,看著那被雨洗了的馬路。突然,家...

小學生感恩節作文 我的感恩

摘要 事後,曾老師與同學們都很感謝為自己的孩子四處奔波的家長,對於楊柏輝的家長也要說聲 謝謝 更因為麻煩到她而深感歉意,曾老師也是功不可沒的,她完全可以利用辦公室的 聯絡家長,但她並沒有這麼做 我的感恩 感恩,是做人的基本美德之一。人要學會感恩,學會報答。今天早上,天陰了下來,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