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學生優秀感恩節作文 感恩母親

2023-01-26 08:45:04 字數 505 閱讀 5480

小學生優秀感恩節感恩母親

快要到母親了,我應該怎樣感謝母親呢?

買個首飾給媽媽,不行,這禮物太過貴重,相反媽媽會不喜歡的,再說也沒那麼多錢。

送媽媽什麼好呢?

對了,我不是馬上要期中考試了嗎?我努力複習考出個好成績給媽媽,送給媽媽當禮物,感謝媽媽對我的撫育。

可這不能光說不做啊。不能做語言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

於是,我抓緊時間複習,一定考個好成績。為了送媽媽這個禮物,我最愛好的籃球也沒打了,每個星期六上午的《nba》也沒看了,我最喜歡的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都沒了解他的情況。

生活中,複習也沒忘記娛樂,當然,感恩媽媽當然要幫媽媽做家務事。我幫媽媽拖地,很累,幫媽媽洗衣服,腰痠背痛。媽媽說:「喲,兒子長大了,會幫媽媽做事了。」我心裡高興極了。

期中考試到來了,我的心一點也不著急。過五關斬六將的我心中仍不望送媽媽禮物的願望,我把這願望變成動力,努力前進,實現願望。考試結束了,我期待著好成績。

終於到了公布成績的那一天。老師大聲說到道:「代軒同學的分數是……」

2019小學生感恩節優秀作文 感恩母親

小學生感恩節優秀作文 感恩母親 一 我覺得我來到這個世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輩子做我媽的女兒,也許你覺得我的話有點誇大我媽媽,其實一點也沒有。媽媽從小照顧我長大,其中的艱辛歷程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我想每個母親都會有 現在從我上小學時說起,我剛上小學時學習很好,媽媽很高興,可是等到我上二年級時我的成績出現...

小學生感恩節作文感恩外公

摘要 現在我因為爸媽工作的原因而離開了外公家,可我和外公的感情並沒有隨著我的離開而減淡,相反我對外公的思念與日俱增。外公,您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刻苦讀書,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恩情 感恩外公 因為奶奶身體不好,我一出生就在外婆家生活。外婆全家都十分關心我,但是和我感情最深的還是外公。聽媽媽...

小學生感恩節作文 感恩朋友

摘要 也許有一些人,他們不會像老師那樣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也不會像父母告訴我人世的真諦。他們會給你講一些簡短卻動聽的故事,他們也許會教你玩好玩健康的遊戲。他們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 感恩朋友 也許有一些人,他們不會像老師那樣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也不會像父母告訴我人世的真諦。他們會給你講一些簡短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