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感恩老師作文

2021-03-03 22:12:08 字數 547 閱讀 8767

感恩老師

我是一棵茁壯成長的小樹,您就是培育我的辛勤園丁;我是盛開的花朵,您就是滋潤我的雨露......您就是我最最親愛的老師。

在剛入學的時候,我還是乙個不懂事的孩子。當我懷著害怕的心第一次跨進校門時,您慈祥的眼神充滿了關愛,您用陽光般的笑容親切地把我們帶進了豐富多彩的校園,帶進了學習的殿堂。

當我們拿著書本向您請教問題,您總是認真地給我們指導,很有耐心,好似一位「天使媽媽」。當我們灰心喪氣時,您總是在背後一直鼓勵我們,讓我們重新找回了屬於自己的堅定信念。

當我們淘氣貪玩或不寫作業時,您不是罵我們,而是嚴肅的給我們講道理,讓我們認識到錯誤。同學們生病了,您會心急如焚地聯絡家長,及時送同學去醫院看病。

學校要評選活動大隊委員,同學們評選了我,可是我參加競選的演講總是不能另您滿意,您為了能夠讓我競選成功,利用業餘時間,陪我一起練習,從聲調到語速,一遍又一遍,耐心指導,不厭其煩,直到您滿意為止。最後,我以出色的演講贏得了全體師生的稱讚,如願意以償地當上了大隊委員。您才露出欣喜的笑容。

老師,我要感恩您對我的幫助,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讓自己飛得更高、更遠!謝謝您——我最最親愛的老師!

感恩老師小學生作文

感恩老師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讓他茁壯成長 小鳥感謝大樹,因為大樹讓它有了乙個溫暖的家 山峰感謝大地,因為土地讓他高聳 而我感謝老師。那一次,我數學沒考好,不敢回家,怕爸爸媽媽責罵,就蹲到學校的牆角。你看見了問 怎麼了,愁眉苦臉的?數學沒考好,我不敢回家。我回答道。而你溫柔的對我說 考試沒有什麼大...

小學生感恩作文

感恩立德 心懷感恩,以德立世 常言說,立人先立德,樹人先樹品。存一顆感恩的心,存一顆立德之心,去看待我們身邊的每乙個人。感恩父母,給予我們乙個聰明的大腦 豐富的感情 明亮的眼睛 靈巧的雙手.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雪花感恩冬天...

小學生感恩節作文感恩我的父母老師朋友

小學生感恩節作文 感恩我的父母 老師 朋友!小學生感恩節作文 感恩我的父母 老師 朋友!我今年10歲了,在班上的成績也是比較好的,這跟我的爸爸媽媽是緊密相關的!因為是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送進了美麗學校裡,讓我在書的世界裡遨遊 在知識的海洋裡展翅飛翔!再過1天就是感恩節了,我想提前對我的爸爸媽媽說 爸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