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年級英語答案

2023-01-25 09:15:05 字數 1357 閱讀 8631

2023年1月期末考試7年級英語參***

1-5 cbbca 6-10 cdcab 11-15 abcaa 16-20 ccabb 21-25 accba

26-30 cdabb 31-35 cabcb 36-40 acaba 41-45 abcac 46-50bcadb

51-55bacba 56-60 bcbca 61-65 bcaca 66-70cabbc 【以上每題1分】

71-75 bbaba 76-80bccba 81-85 abcca【以上每題2分】

b卷一、完成對話:10分【每小題1分,填對詞或短語給0.5分,形式正確再給0.5分。】

二、12選10:10分【每小題1分,填對詞或短語給0.5分,形式正確再給0.5分。】

三、任務型閱讀:10分【a】 1-5 ibhce 6-10 gdjfa

【每空0.5分,見錯不給分】

b】11-15 fdbec

【每空1分,見錯不給分】

四、閱讀完成資訊:5分【每題1分】

and art

五、one possible version:

dear tom,

i am in grade one in a middle school this year. i h**e many new subjects. they are english, biology, history and so on.

i like english very much because it's very interesting. every morning i read english and often see english films in the evening.

i h**e four lessons in the morning and two in the afternoon. after class i do sports. my f**orite sport is tennis.

i think it's very relaxing. i know you play tennis very well. maybe we will h**e a tennis game some day.

do you think so?

love,

lin tao

第五檔(13—15分):能寫明全部或絕大部分要點;語言基本無誤;行文連貫,表達清楚。 第四檔(10—12分):

能寫明全部或絕大部分要點;語言有少量錯誤;行文基本連貫,表達基本清楚。

第三檔(7—9分):能寫明基本要點;語言雖有較多錯誤,尚能達意。

第二檔(4—6分):能寫出部分要點;語言錯誤多,影響意思表達。

第一檔(0—3分):只能寫出與要求內容有關的一些單詞。

《都江堰》說課稿

一 教材與學情 都江堰 是高中必修三第四單元的一篇必讀文字,是余秋雨大文化散文的佳作,是一片通過歷史遺跡來反思現實的文章。該單元的學習重點是解讀歷史並了解前人在歷史中的情感態度,引導學生在審視歷史中吸收和借鑑,提高自身的認識和思辨能力。這篇文章看似遊記,其實表現的是作者深沉的歷史感悟和深刻的世事洞察...

都江堰學案

編訂 鐘國光審核 語文組時間 4.15 教師寄語 天無私覆,地無私載,日月無私照。家語 教學目標 1 學習文章運用對比手法突出中心的技巧 2 感受作者對都江堰精神所持有的浩嘆 理解作者對李冰父子興修水利,為民造福的功業的高度評價。教學重點 1 學習文章運用對比手法突出中心的技巧。2 賞析文中的精彩語...

都江堰旅遊攻略介紹

摘要 都江堰在2000年時被評為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都江堰是我國首批的aaaaa級景區之一。都江堰水利工程位於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中游,都江堰地處都江堰市城西,都江堰在2000年時被評為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都江堰是我國首批的aaaaa級景區之一。都江堰水利工程位於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中游,都江堰地處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