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式鋼管腳手架搭設驗收記錄

2023-01-13 23:51:05 字數 901 閱讀 8038

安——5編號:單位名稱序號123

驗收專案

工程名稱搭設要求

驗收結果

基礎平整堅實有排水措施,立桿有底座、墊板(木墊板長

立桿基礎

度》2跨、厚度≥50㎜)立桿、橫桿腳手板與防護通道和卸料平台

立桿垂直偏差最大不超過10㎝,設掃地杆,上下杆不應採取搭接連線。大小橫桿縱橫平直,間距符合方案要求。腳手板必須滿鋪。

每隔二步設一道,第一道設在結構的首層,腳手架外側設定符合標準的密目式安全網並綁紮嚴密45

架體必須設1:3的上下通道。落地式卸料平台經設計計算審批後放可搭設,支撐系統單獨設定不能與腳手架連線,並掛限載牌。

施工層腳手架內立杆與建築物間應水平封閉,第一道內封

架體內封

閉設在首道懸挑梁處,施工層以下每隔10m內封閉一次

閉和防護

並外挑平網,頂層欄杆高出沿口1.5m。材質與步距

鋼管(外徑48,壁厚≥3)、扣件(自重:直角扣件≥13.2n/個;旋轉扣件≥14.

6n/個;對接扣件≥18.4n/個)應有產品合格證,鋼管使用時應調直、油漆。首步≤2m,其他步距≤108m。

應設定避雷裝置,電阻≤10ω

67避雷

8剪刀撐應沿腳手架高度連續設定,搭接≥1m,扣件不少於2個,水平夾角為45-60,並與其他桿件交接處扣牢。

剪刀撐高度超過24m時,在腳手拐角及中間沿縱向每隔6跨橫向

與連牆件

平面內搭設橫向斜桿。拉結點間距、水平、垂直距離符合設計要求,採用剛性連牆件。

驗收意見:

腳手架總高度驗收時搭設高度

驗收日期專職

安全員總監理工程師搭設班組及負責人

專業單位技術負責人總包單位

技術負責人

注:驗收欄目內有資料的,在驗收欄目內填寫實測資料,無資料用文字說明。

落地式鋼管腳手架搭設方案

廣豐縣公安局 大樓工程落地 式鋼管腳 手架搭設 方案編制人 審核人 審批人 金光道集團經緯建設工程公司 2008年月日 一 編制依據 編寫方案所依據法律 法規 標準 1 編制依據 編寫方案所依據法律 法規 標準 規範及檔案 圖紙等。2 工程概況及條件 本工程為框架結構5層,呈 一 字形。背立面有一排...

落地式鋼管腳手架

一 工程概況 浮山所改造工程d1 d2高層住宅樓,基地位於南京路西側,北側江西路。建築物西 南兩側為規劃建築。工程占地面積3800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5萬平方公尺。地上二十八層,標準層高2.8公尺,建築總高度87.2公尺,地下二層,層高均為4.2公尺。根據工程結構,本工程地下二層及地上二層外牆採用落...

落地式鋼管腳手架方案

腳手架工程施工方案 工程名稱 古冶區金鼎名仕嘉苑6 7 8 樓 編制人職務 審核人職稱 批准人職稱 施工單位 唐山市灤縣第三建築工程 目錄1 編制依據 2 工程概況及施工條件 3 腳手架構配件質量標準 4 腳手架的用途 5 腳手架的搭設順序 6 腳手架基礎作法 7 排水做法 8 構造要求及作法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