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原生廣告二期GD

2023-01-09 09:03:02 字數 1475 閱讀 9681

1.產品簡介:

2023年12月中旬上線的抖音資訊流gd廣告一期單頁廣告產品,幫助廣告主實現在抖音資訊流投放**廣告同時推廣落地頁的需求。此次上線的抖音資訊流gd廣告二期原生廣告,在一期功能滿足的基礎上,將實現廣告主帶抖音賬號的**廣告投放。使用者**到**廣告時,可進入廣告主在抖音的個人主頁,同時也將支援**的點讚、評論、**和抖音個人主頁的關注,原生廣告形式一方面繼續滿足廣告主活動/**的推廣需求,另一方面更換滿足廣告主品牌沉澱和粉絲積累的需求。

2.產品邏輯:

(1)展現位置:將會隨機展現在抖音推薦頻道資訊流中第一刷、第三刷、第五刷、第七刷這四刷中任意一刷的第四個位置。抖音資訊流的每一刷會載入六支使用者**內容,若此刷有廣告展現,會在前三個使用者**後插入進行展示。

(2)廣告頻控:每個使用者每天最多看4條廣告;每條廣告每天對每個使用者只展示1次。

(3)新使用者保護策略:新安裝使用者,7日內不出廣告。

(4)資料披露:展現量、點選量、****量,支援第三方**,點選,****監測。(點讚、評論、**、主頁新增關注數的資料指標,也即將上線,會另行通知)

3.售賣政策:(請以產品運營通知為準)

(1)購買方式:gd售賣。

(2)素材要求:支援豎版&橫版2種**格式,原生廣告橫版**不支援旋轉90度全屏**。

素材規範:①豎版**尺寸 540*960,格式支援mp4、mpeg、3gp、**i檔案格式,時長5-30s ;②橫版**尺寸 960*540,格式支援mp4、mpeg、3gp、**i檔案格式,時長5-30s。

(3)禁投行業:在廣審行業限制基礎上增加以下限制:①**用品類;②**類產品;③社群社交類產品;④拍攝工具類產品。

4.樣式&互動:(demo為示意圖)

(1)抖音資訊流原生廣告**樣式如圖1:

a.支援點讚、評論、**;

b.支援在**頁面(圖1)&抖音主頁(圖3)關注該賬戶;

c.自動抽離廣告**的背景**,點選**轉盤可到達對應的**主頁(圖6);

d.支援新建&繫結已有挑戰賽,點選挑戰賽標題可達到對應的挑戰賽主頁(圖5)。

(2)點選廣告主頭像、暱稱、**頁面左滑→進入抖音賬號主頁(圖3);

(3)點選標題創意、「詳情」標籤、底部藍色「檢視詳情」通欄(**首次**2s後從**底部彈出)、**蒙層上「檢視詳情」按鈕(**首次**完2遍後出現蒙層)(圖2)、由廣告**進入抖音主頁後的底部浮層→跳轉到設定的落地頁(圖4);

5.投放流程

(1)註冊/擁有抖音賬號:需要自行在抖音app上進行註冊,獲得抖音賬號。

(2)賬號繫結:在ad後台將廣告主賬號和抖音賬號繫結。(具體的操作步驟,請參見:

商業產品上線通知【新功能】ad後台賬號管理-抖音賬號繫結功能上線toutiao_ado_平台_功能[20180124 307])

功能入口:ad後台-賬號關聯-抖音賬號繫結

(3)建立抖音資訊流原生廣告計畫:

建立抖音資訊流計畫時,提供「落地頁」&「抖音主頁」兩種型別,只能二選一,「落地頁」為一期的單頁廣告,「抖音主頁」為二期的原生廣告。

抖音2019經典語錄一覽

1 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雲海開始翻湧,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鬚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2 如果有一天,你穿上西服,成為別人的新郎,我閉口不提,曾經的瘋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婚紗,成為別人的新娘,嫁給你,依然是我最初的夢想。3...

原生廣告樣式大揭秘

要達到這些目的,廣告主可以採用一些廣告產品,根據iab的定義如下在今天被採用的六種廣告模式可以實現廣告主的這個目的 feeds廣告 插在使用者資訊流中的廣告,比如facebook,twitter,騰訊手機qzone中的資訊流廣告。這類廣告因為在使用者視覺的中心而成為最具變現能力的廣告模式之一。fac...

移動DSP VS原生廣告誰才是移動廣告的未來

據市場研究機構emarketer最新統計顯示,2014年全球網路廣告市場規模達1460億美元,其中全球移動廣告市場規模402億美元。同時,emarketer 至2018年全球移動廣告支出將達到1250億美元。移動廣告支出極速增長,移動端廣告終將超越pc端成為主流,這點已經獲得市場認同。而原生廣告 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