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鎖電子錶實用新型說明書

2023-01-09 09:00:04 字數 478 閱讀 4855

說明書拉鎖電子錶

技術領域

本發明是一種可攜式的電子錶,把拉鎖、電子錶集中在一起,既美觀有方便。

背景技術

目前市場上生產銷售的拉鎖,功能太單一,或雖然有些外觀挺漂亮,但只是乙個裝飾品。

發明內容

為了克服現有的拉鎖功能單一,本發明把拉鎖和電子錶結合在一起,使其具有顯示時間及鬧鐘功能,而且攜帶方便。

本發明是由拉鎖和電子錶組成,在拉鎖和電子錶之間為拉環(2)、拉繩(3)、鏈結環(4),它們一起組成了拉鎖和電子錶的鏈結裝置。其中1為拉鎖,5為電子錶。

本發明的有益效果:利用拉鎖和電子錶結合在一起來實現功能的集中,既攜帶方便又美觀。並且結構簡單,成本低。

附圖說明

圖1是拉鎖電子錶的俯視結構圖。

圖中1.拉鎖,2.拉環,3.拉線,4.鏈結環,5.電子錶

具體實施方式

在圖1中, 拉鎖(1)和電子錶(5)通過拉環(2)、拉線(3)、鏈結環(4)鏈結在一起。

實用新型專利說明書

1 技術領域 2 背景技術 3 發明內容 4 附圖說明 5 具體實施方式 6 評價 案例說明書 撰寫示例 試電筆 實用新型名稱應簡明 準確地表明實用新型專利請求保護的主題。名稱中不應含有非技術性詞語,不得使用商標 型號 人名 地名或商品名稱等。名稱應與請求書中的名稱完全一致,不得超過25個字,應寫在...

申請實用新型專利說明書

1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審批流程專利申請 受理 初審 授權 公告2 申請實用新型專利需要提交的檔案 2 說明書 包括實用新型專利的名稱 所屬技術領域 背景技術 發明內容 附圖說明和具體實施方式。說明書內容的撰寫應當詳盡,所述的技術內容應以所屬技術領域的普通技術人員閱讀後能予以實現為準。3 權利要求書 說...

實用新型說明書和權利要求書新型暖腳鞋

說明書新型實用暖腳鞋 所屬技術領域 本實用新型涉及一種新型暖腳鞋,按國際專利分類表劃分屬於人類生活需要部,個人或家用物品分部,鞋類大類,鞋類的特徵 鞋類的部件小類,帶有保健或衛生裝置的鞋大組,帶有加熱裝置的鞋小組技術領域。背景技術 目前,現有和曾有的關於帶人保健或衛生裝置的鞋大組,帶有加熱裝置的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