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檢測大類

2023-01-07 16:33:02 字數 1651 閱讀 8358

上海復旦生物科技****

疾病易感基因檢測

現代醫學認為疾病是由於先天的基因體質和後天的外來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幾乎所有疾病的發生都與基因有關。所謂疾病易感性是指由遺傳決定的易於患某種或某類疾病的傾向性。具有疾病易感性的人一定具有特定的遺傳特徵,簡單地說就是帶有某種疾病的易感基因。

通過與正常人資料進行雜交配對即可得出結論,遺傳基因檢測是在大量資料分析的基礎上進行的。

基因檢測是在身體沒有患病以前就找到隱藏在您體內的「基因地雷」,是針對你未來可能發生的疾病的檢測,從而使自己有充足的時間,按照科學的論斷找到自己最佳的保健方法和生活方式,從而最大程度地避免和預防重大疾病的發生。

基因檢測比傳統檢測擁有更高的科學性,更精的準確性,更遠的前瞻性,是人類對抗疾病的一次「革命」 !它首次使人們面對疾病不再只是被動防禦,而是轉變為可以提前幾十年主動出擊的預防。基因檢測在人類歷史上有著劃時代的意義!

我們的檢測專案

一、超高通量snp分型技術

e 類: 心腦血管相關,包括原發性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動脈硬化、腦卒中、房顫、老年痴呆

f 類: 糖尿病及其併發症易感性檢測,包括糖尿病、糖尿病併發腎病、糖尿病併發眼病、糖尿病併發心血管病

g 類: 男性腫瘤,包括肝癌、肺癌、前列腺癌

h 類: 女性腫瘤,包括乳腺癌、卵巢癌

cs 類: 環境致癌物誘發腫瘤的易感基因檢測,包括肺癌、肝癌、胃癌、白血病、大腸癌、喉癌、食管癌、前列腺癌、鼻咽癌和膀胱癌等。

d 類: 橋本甲狀腺炎、gr**es病、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慢性粒細胞白血病、系統性紅斑狼瘡、慢性B肝、重型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炎、肝炎後肝硬化、原發性膽汁性肝硬化、i型糖尿病、vogt-koyanagi-harada、類風濕性關節炎、尿毒症、iga系腎病、非iga繫膜增生性腎炎、抗腎小球基底膜性腎炎、激素敏感型腎病、腎癌、發作性睡病、哮喘、骨關節結核、克羅恩病、再生障礙性貧血、hiv感染和愛滋病發病、過敏性鼻炎、牙周炎、膀胱癌、食管癌、大腸癌。

二、高通量基因晶元技術:

a類:腎透明細胞癌、風濕性瓣膜病、人工性慢性蕁麻疹、增殖性玻璃體視網膜病變、慢性蕁麻疹、尖銳濕疣、動脈硬化性腦梗死(abi)、格林-巴利症候群(aidp)

b 類:強直性脊椎炎、潰瘍性結腸炎、結核病、銀屑病、前葡萄膜炎、白塞氏病、格林-巴利症候群(aman)、B肝疫苗的無免疫應答、骨肉瘤

c類:環境致癌物誘發腫瘤的易感基因檢測,包括肺癌、肝癌、胃癌、白血病、大腸癌、喉癌、食管癌、前列腺癌、鼻咽癌和膀胱癌等。

基因檢測——二十一世紀最時尚的健康方式

1)隱患預知,防範未燃―――享受健康人生

通過我們的產品基因晶元健康檢測卡對被檢者身體細胞中的dna進行基因晶元檢測,數億元的專業裝置及生物學專家,專業為被檢者檢測身體所含的與腫瘤、糖尿病等多種疾病相關的易感基因,從而使被檢者能及時了解自己的基因資訊,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及生活習慣,及早預防腫瘤及相關疾病的發生,改善生活質量,提高生活品質,享受健康人生。

(2)定向保健,量身定製―――科學地調養生命

通過基因晶元檢測的結果,我們推出了一系列專門針對彌補易感基因缺陷的產品,避免盲目保健,從而使會員能夠以最經濟的方法獲得乙個最佳保健方案,確保你的體質能夠對環境有乙個更好的適應。

3) 定期諮詢,科學**―――健康人生從服務開始

通過為廣大會員建立基因健康資訊卡,定期組織權威專家對廣大會員進行諮詢服務等專業保健程式,提供會員享受最優質的針對性**待遇。

基因及基因檢測方法

基因就是一整條dna鏈當中的一段攜帶有遺傳資訊的功能片斷,當然並不是隨隨便便擷取一段dna都可以被稱為基因,我們的基因必須滿足下列的條件,即這段dna可以通過它的鹼基序列行使功能,最終起到決定人體某種生命現象的作用。只有這樣的dn 斷才叫做基因。所以,在我們的dna鏈上,基因是間隔排布的,就像一條長...

兒童天賦基因檢測

作為父母最大的心願是什麼?是希望子女能夠成功成才,將來能夠擁有幸福美好的人生。但是成功需要什麼?成功需要天賦 勤奮和機遇。所以家長只有了解自己的孩子,明確孩子的天賦,加以引導,科學培養,這樣孩子才更容易成功,並走向人生巔峰。那麼怎樣才能更好的了解孩子呢?這就需要兒童天賦基因檢測。我們每個人都有通過遺...

基因檢測專案商業計畫書

專案可行性報告 國統報告網 即中金企信國際諮詢公司 擁有10餘年專案商業計畫書撰寫經驗 注 與專案可行性報告同期開展的業務板塊 擁有一批高素質編寫團隊,為各界客戶提供實效的材料支援。商業計畫書撰寫目的 商業策劃書,也稱作商業計畫書,目的很簡單,它就是創業者手中的 是提供給投資者和一切對創業者的專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