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施工協議

2023-01-07 16:30:04 字數 1187 閱讀 3827

2.1.4乙方的安全設施、機具、防火及個人保護用品使用情況不符合國家及地方**有關規定,威脅甲方安全或影響甲方聲譽的,甲方施工管理和安全部門有權監督整改。

不按期整改時,甲方有權依據情節和態度,給予個人50元、單位200-500元罰款,造成事故的,乙方要承擔損失費,必要可予辭退(所造成的損失乙方自負)。

2.1.5在施工中因乙方原因發生的各類事故由乙方負責。

2.1.6乙方借調甲方的職工,必須經專案經理同意,並辦理借調手續,借用期間由乙方管理,其自身發生事故或造成他人事故及由乙方原因造成其**,均由乙方負責,承擔一切損失。

2.1.7 由於乙方原因造成甲方及其他單位人員**、物資損失等,其後果均由乙方承擔。

2.1.8 利用甲方和其他單位的設施栓綁支承、拖拉、起重等作業時,必須事先得到對方允許,否則要給予100-500元經濟處罰。使用中造成事故,乙方負擔責任。

2.1.9按甲方指定部位接用風、水、電、氣(汽)源,嚴禁亂接亂掛。接用的線路、機具必須按標準設定、使用,否則甲方給予乙方200-500元經濟處罰,造成事故和損失,由乙方負責。

2.1.10甲、乙雙方出現立體交叉和相鄰施工作業時,事先由施工隊之間協商,採取可靠安全措施,造成對方人員傷害、物資損失,由肇事方及違反安全措施方負責,並承擔損失。

2.1.11乙方自行負責施工安全管理,如施工安全措施如:

對其職工進行進入現場安全教育、每週一安全例會,每天早上班前安全技術交底,工程節點安全會,大型裝置吊裝施工安全等。(必要時可聘請甲方協助)。

2.2乙方對甲方要求

2.2.1 甲方除工程管理、安全、保衛及質量等管理人員外,其他人員不得隨意進入乙方作業場地。

由於乙方原因造成上述管理人員傷害事故時,乙方承擔責任,甲方管理人員進入乙方作業區域,必須戴好安全帽,穿著符合安全要求的服裝、鞋子。

2.2.2 甲方專案部負責人,在開工前五天組織向乙方工程負責人、技術負責人和安全負責人進行安全技術交底。內容包括:

(1)一般安全規定(****技術操作規程)

(2)甲方與建設單位及其他有關單位簽訂的安全協議等的副本,

(3)與承包工程有關的其他安全技術事宜。

2.2.3 在乙方施工區域,由於甲方原因造成事故,或在甲方施工區域,甲方原因造成乙方前去聯絡工作管理人員傷害,由甲方負責並承擔經濟責任。

3、雙方增補條款

3.1 甲方對乙方(如無增補,在本欄填寫「無增補」)

3.2乙方對甲方(如無增補,在本欄填寫「無增補」)

安全施工協議

洛陽萬基炭素 二分廠外包工程安全施工協議 為了確保洛陽萬基炭素 二分廠 以下簡稱甲方 生產裝置安全執行與外來施工單位 以下簡稱乙方 施工工程中的人身安全,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甲乙雙方簽訂如下協議 甲方 洛陽萬基炭素 乙方 河南藍天防腐安裝 一 甲方工程 煙氣淨化煙囪爬梯 平台 護欄除鏽防腐 二 所在...

施工安全協議

中學教學樓樓施工安全協議 為確保學校施工期間的安全,維護學校正常秩序,根據紅古區教育局有關規定,學校 甲方 與施工單位 乙方 簽訂 施工安全責任協議書 內容如下 甲方 中學 乙方 開工時間 2012年7月29日 一 學校與施工單位簽訂 施工安全責任協議書 後,施工人員方可進入學校施工。二 施工單位要...

施工安全協議

甲方以下簡稱 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 乙方 為確保工程施工的順利進行,實現安全施工 文明施工 事故為零的目標。堅持 以人為本 安全第一 的方針,根據相關規定結合本工程的實際情況,特制定本安全協議條款如下 一 工程名稱 二 施工地點 三 開工日期 四 竣工日期 四 甲 乙雙方安全職責 甲方責任 1 在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