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的飛翔

2023-01-07 02:15:03 字數 451 閱讀 2674

張開雙手,飛翔藍天的懷抱;開啟心窗,放飛夢想的翅膀這是我十分想做的事情,可又做不到。

我想化為乙隻小鳥,飛向那美麗的天空,在那兒,有著億萬個人的夢想,我想找到屬於我的那乙個,可我找不到。我不敢相信,明明看到它在飛,為何沒有找到?我十分迷茫,好像困在繁雜的迷宮。

在這個迷宮,陽光不再那麼溫暖,反而流露著一種說不出的寒冷,讓人瑟瑟發抖,我躲在一角落裡,不想被嚇到,不知為何,漸漸地,我睡著了。當我醒來發現,我已離開了那裡,可我還是沒有找到自己的夢想。我原來想當一名偉大的機械設計師,可現在它卻已安放入土,因為我突然察覺到自己為何那樣愚昧,那不再是我的夢想,它對我已遙不可及。

我也去廣闊的海洋找過,去青翠的森林找過,也去雄偉山脈找過,可仍然沒有找到。我曾經想放棄尋找,可我的第六感卻告訴我,我不是乙個沒有夢想的木偶!我不是!!!

我的夢想究竟在何方?無論上天入地我都要找到,我要把它帶回來,並完成那一次未完成的飛翔,因為那是我的歸宿。

實習報告,未完成

自2011年9月10日進入棗莊學院以來,這是第一次經歷了這樣一次特別的體驗。我,徐會婷,孫峻等十五名同學在學校的安排下,有幸到滕州的哈佛搖籃錦泰名城幼兒園參加幼兒教師的實踐。秉承著一顆學習的心來,帶著認真學習,虛心請教的態度,我們開始了真正的實踐生活。這是一所條件非常好的幼兒園,有著完善的教育機構和...

未完成工作量

未完工程量統計 10 樓 1 屋面女兒牆踢腳線收頭。2 水井地坪完成一半。3 防火門8層以下未安裝。4 外立面修補。5 陽台修補。6 地下室粉刷。7 通風口粉刷。11 樓 1 屋面起皮 凍 塞縫邊修補。2 樓梯粉刷 踏步及側邊 在4月25號全部完成。3 水管井地坪。4 防火門粉刷。5 地下室通風修補...

煤礦未完成計畫進尺的原因

2013年10月份14至20日東西翼運矸聯 巷掘進進尺未完成的原因及下週工作打算 掘一三分隊 2013年10月20日 我隊所施工的三水平東西翼運矸聯巷上週計畫掘進進尺21m,實際完成進尺 m,累計欠計畫進尺 m。現就我分隊上週未完成計畫進尺的原因分析如下 一 進尺未完成原定計畫的原因 1 由於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