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層經營管理人員工作實績評定表填表說明

2023-01-06 23:18:03 字數 979 閱讀 2609

填表說明

一表頭填寫

被評人即被考核的中層經營管理人員,其他資料都指被評人的基本情況。

二工作分項

1、業務工作:主要指對應崗位描述和公司既定計畫,對自己主持的能體現部門職能特色的工作,這些工作應該是促成本部門存在的根本理由,如儲運安全處,應表述儲運安全業務的工作內容。

2、制度建設:主要包括兩部分,一是對尚無制度或制度待改進的,進行制度的調研、撰寫工作;二是指新制度出台後,制度工作的培訓實施,以及培訓實施的成績考核,及原有制度的監督實施情況。

3、部門協作:主要指配合其他部門完成的重要工作,以及在部門間協作中的成績和不足。

4、工作創新:在工作中採取的新方法、新工具以及一些比較成熟的新思路,並已轉化為生產力的案例,並談一下對明年工作創新的思路。

5、人才培養:本部門人力資源狀況的簡單分析,並表述本部門一年來在人力資源開發、使用上的成績和失誤,如對員工的培訓、後備人才儲備等。

6、其他工作:特殊工作以及以上分項未羅列全的重大工作事項,如嘉獎表彰、重要成果和懲處記錄等。

三選項標準

1、工作難度評分標準。工作難度依據開展該項工作內外部條件是否具備,工作開展牽涉面狀況及工作開展的技術要求等劃分為大、中、小三個等級標準。

2、工作質量評分標準。工作質量依據該項工作是否有創新,工作中是否採用了新方法、新技術,是否全部、按期或提前完成等,分為高、中、低三個等級。

3、工作效果評分標準。工作效果依據工作完成以後其實際功效如何,一般而言,能直接或間接產生經濟效益,或有效地促進了其他工作的開展,或該項工作獲得了普遍的認可和相應榮譽,工作效果就好;反之,工作效果係數就較差。分為好、中、差三個等級進行評價。

具體參見《績效考核暫行辦法》。

四等級劃分

根據選擇分項的結果對被評人進行綜合等級劃分,優秀:表示工作成績非常突出;良好:表示能很好地勝任現崗位;合格:

表示基本能滿足現崗位的工作要求;較差:表示很難勝任崗位要求;很差:即根本不能勝任現崗位。

五選擇在相應的選擇項中劃「√」確認。

中層管理人員工作五步法

挖掘需求 制定方案 提請決策 精細執行 總結覆盤 第一步 挖掘需求 中層工作的起點通常來自直接領導 客戶或者外部突發事件。領導和客戶發出的指令就代表這項工作的需求。做為中層管理人員需要明白領導安排給你這項工作的背景是什麼,想要達到什麼目的,也就是我們公司常講的解碼能力,高水平的中層管理人員能充分理解...

企業經營管理人員學法計畫

各企業 鄉直各單位 為進一步提高企業領導幹部的法律素質,增強科學執政 民主執政 依法執政的能力,推進法治建設程序。現對今年企業領導幹部關於法律知識的學習作出如下安排 一 學習內容及時間 堅持 一季一法 制度,以頒布實施的新法律法規為主,計畫完成六部法律法規的學習。二 學習方法及形式 企業領導幹部及企...

中層管理人員員工評價調查問卷B

員工評議管理人員調查問卷 b 被評價人年度得分總計 我們希望通過下面的調查問卷,把員工對管理人員的各項能力和素質的感受客觀的反映出來,以便從中發現一些問題,促進管理人員提高管理水平,為員工提供更好的指導和服務。說明 1.以下評價專案都有四個選項,其中 優秀 代表您所評價管理人員在這個專案上表現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