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第一志願投檔後僅有三分之一院校滿額

2023-01-05 18:09:04 字數 913 閱讀 3206

第一志願投檔後僅有三分之一院校滿額文史類119所院校缺額第一志願投檔滿額的獨立學院有54所,未滿額的有119所,投檔分較高的是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520分,浙江大學城市學院516分,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和長沙理工大學城南學院514分,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和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512分,武漢大學東湖分校509分。

理工類兩院校投檔線超二本線

第一志願投檔滿額的獨立學院有65所,未滿額的有126所,投檔分較高的是長沙理工學院城南學院504分,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497分,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493分,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491分,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489分,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和中國醫科大學臨床醫藥學院485分。

三分之一的院校第一志願投檔滿額

第一志願的生源分布基本體現了一本、二本院校的不平衡情形,約三分之一的院校第一志願投檔滿額,地處邊遠省區、中小城市以及今年剛成立首次在我省招生的獨立學院生源相對較差。文科有32所、理科有12所第一志願上線人數為零。北京、上海等大都市及沿海經濟發達地區的獨立學院、重點大學舉辦的獨立學院生源相對較好,理科的一些理工大學舉辦的獨立學院生源充足。

本省除江西財大經濟管理學院、南昌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江西師大科學技術學院、華東交大理工學院上線生源較充足外,其它獨立學院第一志願投檔未滿額。今年有不少院校出現生源斷檔現象,即分數線上幾十分的區間生源很少甚至無生源。如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理工)455以下,江蘇科技大學南徐學院(理工)452分以下,長春大學旅遊學院(理工)468分以下,河北大學工商學院(文史)478分以下無上線考生填報,從而造成不少院校投檔不滿額。

出現這種現象可能是不少考生高估了三本分數線而影響了填報三本的意願,如理科410-430分之間填報三本志願考生相對430分以上的比例明顯偏低。8月2日投第二志願另外,今天將對獨立學院的藝術、體育第一志願進行投檔,招生計畫數分別為1254名、230名。8月2日江西省高招辦將對第一志願未滿額的院校進行第二志願投檔。

三分之一實施方案

龍里縣第三中學圖書館實施 三個三分之一 方案 為了便於學生閱讀,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我校根據因地制宜,取用方便,存放安全,易於管理原則,特制定本方案如下 一 指導思想 書籍是歷史的濃縮,是人類文明的精華,閱讀對於個人的發展水平和終身成就有著很大的影響。基於此,學校教育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讓學生養成閱讀的...

關注後三分之一學生工作方案

商河縣白橋中學呂珊珊 素質教育是面向全體學生,而不是面向少數學生。面向全體,正是面向有差異的每乙個個體,根據不同學生的實際,促進他們全體發展。因此,堅持面向全體學生,更應側重需要幫助的學生,研究需要幫助的學生,轉化需要幫助的學生。一 基本情況分析 從兩個班學生的基本情況來看,他們大體上可以分為以下幾...

關注後三分之一學生階段性總結

一 張凱同學的基本情況及變化 1.該學生性格比較內向,但是經過與老師的長期溝通後能夠很好的和老師進行交流,學習的方法和習慣有些欠缺,以前所學知識掌握不是很牢固,基礎較為薄弱。2.在語文學習上,學生的能夠聽懂老師所講知識內容,接受能力中等,但由於基礎知識的薄弱,沒有形成系統的知識體系,導致在做題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