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到桂林五日自由行2019

2023-01-05 18:09:03 字數 2701 閱讀 5853

桂林五日遊

第1天8月3日(周五):雨轉多雲

10:30開車到武漢,乘坐g435 13:13-18:

32,5小時19分,到達桂林火車站(桂林火車站即南站)。本打算直接在汽車站坐大巴車去陽朔,可是不巧的是7月底南站附近的桂林汽車站已搬離得較遠,打的去汽車站再坐大巴去陽朔或者打的直接去陽朔費用都差不多200多元,於是我們在火車站出口處找了乙個吆喝去陽朔的,按乙個人30元的標準付了去陽朔的車費。晚上快九點到達陽朔西街附近的住處,我們訂的早80元乙個標間不貴,環境還可以,放下行李就開始尋找美食。

晚餐我們選擇了大師傅金獎啤酒魚,在陽朔到處可見他們的分店,據說還上了央視節目,我們在美團訂的**200多的**,可是去了服務人員就說**裡的魚沒有了,不管換成哪種魚都得加100元,於是我們加錢換成了他們的招牌魚,也許是店子生意太好人太多,感覺其他菜都不錯,就是魚做的一般,沒有入味。吃完飯就很晚了,今天沒有逛西街,我們選擇了回家休息。

第2天8月4日(週六):雨

遇龍河漂流和世外桃源我們都是在網上預定了含接送的門票,早上7:30我們一行人就在酒店的巷子口等小巴接我們,很不開心的是師傅很不准時,一連四個師傅打**詢問,最後過了快乙個小時師傅才來接我們。大概9點抵達金龍橋碼頭,開始遇龍河竹筏漂流,遊覽1.

5-2小時,11點之前到達舊縣,聯絡師傅坐小巴返回陽朔。14:00前酒店的巷子口集合上車坐大巴前往世外桃源(大巴專線時間7:

40,11:00,14:00),可是大巴車又晚點了,大約15點才來接我們,估計半個小時左右到達景區。

倒霉的是我們到達時,景區已經人滿為患,才檢票進入景區口,就無法再邁動步子了,全部是人。等了三個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們在景區乘船,擠過人群坐上船,風景還行。坐船的時間不長,大概25分鐘,由於下著小雨加之飢餓,下了船之後,我們僅僅花了不到十分遊覽了景區。

晚上我們去陽朔西街吃了謝三姐啤酒魚,據說很多明星都來這個店子吃過,而且它的分店也超多並且都在大師傅金獎啤酒魚附近。吃完飯,我們好好逛了西街,感覺西街基本上就是酒店餐館了,少了一些人文氣息。

第3天8月5日(週日):雨轉晴

今天我們在酒店老闆那裡預定了三輛電動車,50元一輛騎一整天。早上7:30早餐過後我們就出發了,8點左右剛好到達十里畫廊,趕上最早的一撥。

(如果不想租車,可以走到從西街坐公交車801(1元錢),有4站路,大約路程10分鐘,到十里畫廊鳳鳴遊客諮詢中心,然後在網上預定旅遊專線大巴,35元乙個人,一天隨便坐,但是我覺得還是電動車更划算,想去哪就去**,也不用等。)首先我們遊覽圖騰古道,景區景色一般,由景區導遊帶著,有一些穿著野人衣服的人和我們進行了一些互動,大約1小時。然後十點出來旁邊就是漓水古越風景區,我們正好趕上了十點的演出,很精彩很不錯。

(演出時間表:10:00、11:

30、13:30、15:30、17:

30),時間為1小時;看完演出就差不多11點,因為距離蝴蝶泉的演出還有好幾個小時,於是我選擇最後去蝴蝶泉,先去聚龍潭和大榕樹,由遠及近。聚龍潭風景區(16:30之後不開放)離得也不是很遠,人不是很多,在景區口有一小段是坐船,然後自己欣賞,最後還有乙個奇石欣賞,整體而言很一般的景區。

接著我們遊覽了大榕樹,遊覽時間30分鐘左右。有位當地阿姨一直跟著我們去各大景區,最後不好意思去她帶路的地方吃了中餐,點了乙個叫花雞,一頓吃了300多,還算可以。最後我們到達了天籟蝴蝶泉景區已經兩點多,於是我們準備先逛景區,然後**三點半的演出(演出時間表:

9、10、11、14:30、15:30、16:

30、17:30),蝴蝶泉先開發一些自費專案,玻璃棧道10元乙個人,滑道20元乙個人,收費不貴,所以我們都體驗了一把。遊覽完就欣賞表演,感覺商業化多一點,沒有漓水古越風景區的演出精彩。

晚上我們去吃飯皇帝大,一家陽朔新開的酒店,味道非常不錯,菜也很有特色,**也不貴,一家人吃得很開心。吃過飯,可以去看印象劉三姐,我們在酒店報的團180元b座,在陽朔供電局門口集合上車,因為沒趕上7點半的演出,只好看了九點半的演出,位置比較偏,聽鄰坐的說他們買的才160元,不過還好相差不大。印象劉三姐還是蠻震撼的,就是回到酒店就到了11點。

如果不願意看演出的話,可以仔細逛逛西街,西街晚上也有演出,站在橋上就可以免費觀賞。

第4天8月6日(周一):小雨轉陰

早上我們叫了兩個滴滴,7:00之前到達陽朔石馬圓盤集合乘坐大巴車,9:30乘竹筏(漓江興坪是電動筏,1.

2以下的小孩只能坐遊輪,4個人大人可以免乙個1.2-1.29小孩)遊覽興坪到九馬段,欣賞20元人民幣背面「黃布倒影」,九馬畫山,七仙山,約1個小時;11:

00遊覽興坪古鎮;12:00中餐品陽朔特色餐;14:00遊覽銀子岩約1小時,16:

30遊覽十里畫廊月亮山賞月道半小時,17:00結束,19:30返回桂林市火車南站,晚上住桂林火車站附近。

我們花了50元包了乙個麵包車,去酒店放下行李來到了日月雙塔,在塔上欣賞風景特別美和涼爽。(8點乘坐10路到十字街下或11路到文明路下或旅遊觀光1號線到陽橋下,到達「四江兩湖」(精華榕杉湖景區)和日月雙塔(最晚21點入園,22點出園))遊覽夜景。(市中心中心廣場鐘樓旁邊尚水街有很多小吃)

第5天8月7日(周二):晴轉多雲

早上6:30,我們打滴滴來到象鼻山,費用10元。網上說七點之前進入象山景區無門票是假的,工作人員很早就在那裡設崗了。

我們後來選擇了坐船遊覽象鼻山,由於當天在網上訂票,要等到9點之後才能出票來不及,於是我們在乙個當地人的帶領下去了附近坐了遊船,65元乙個人,網上提前買只需要52元,而且遊覽的景點更多。我們坐船遊覽時間大約乙個小時左右,只看到了象鼻山和獨秀峰。10點左右打滴滴返回酒店,中午11:

30前往桂林火車站,乘坐g530 12:10-17:15 桂林-武漢的火車,時間5小時5分。

武漢開車回家。

桂林三日遊旅遊攻略

線路三 挑戰自我遊 第一天 漓江楊堤至興坪竹筏漂流 漓江精華景區 徒步漓江 楊堤 興坪,或者折中方案楊堤 九馬畫山做小船,九馬畫山 興坪徒步 晚上西街泡吧,住陽朔 第二天 自行車遊遇龍河,大榕樹,月亮山,菩薩水岩或者龍門水岩,鄉村小路回到陽朔。第三天 桂林堯山景區。堯山是桂林市區內第一高峰,可以沿著...

桂林五排河的介紹

桂林五排河漂流 漂流 是近年來我國在國內旅遊市場比較熱銷的旅遊專案。漂流旅遊專案所面臨的問題 1 漂流專案開發熱的因素比較多,要建設有競爭力和成熟的漂流旅遊區,就必須在安全保證 配套建設 深度開發 包裝宣傳等方面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2 開發漂流專案必須高度重視突出特色3 加強配套管理,進行後續專案開...

桂林五排河漂流部落旅遊專案總體策劃 綠維

因此,我們決定,以漂流文化為依託,建設漂流一族的精神家園 以漂流休閒的生活方式為基礎,打造 漂流休閒聖地 由此,形成了對五排河的目標定位 體驗漂流生活方式的聖地 漂族聚會的部落 漂族昇華人生價值的精神家園 四 建設五大 漂流部落 形成旅遊區域開發 漂流旅遊開發的熱潮,和漂流專案前期投入不大,操作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