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拓展冬令營合作方案

2021-12-21 03:54:27 字數 1263 閱讀 7569

招生物件:6-16歲青少年

開營時間:2023年1月23-27日首發團

營隊收益:

課程特色:

採取小班管理(10人/小班);

根據不同年齡層孩子的心理特點及成長需求,在遊戲中體驗成長,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戶外素質拓展訓練體系、生活軍事化管理體系、學習方法指導體系;

一次超越個人心理潛能之旅,讓孩子在趣味中學習成長,成為高eq的人際寵兒。

課程時間:5天4夜

安全保障:

★封閉式營隊活動地點;

★每日小隊組織孩子做當日總結

★配備經驗豐富的老師管理起居飲食;

★全程配有教練,生活老師,心理全程陪同;

拓展冬令營五日安排

冬令營活動協議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本著公開.平等.公正的原則,就乙方在甲方處進行學員冬令營活動事宜,雙方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一致:

一.冬令營時間:2023年 1 月23 日至2016 1月 27 日(共五天時間)

二.冬令營場地:

三.冬令營人均費用及收費明細:

人均費用標準:小孩/人/5天(含10正餐、4早餐、5天活動及教練費,住宿)(以素食為主)

四.支付方式:在簽訂活動協議前乙方向甲方支付活動總費為( )元作為定金,活動結束當日結清所有活動餘款。

五.甲方權利及義務:

1.甲方負責提供乙方冬令營活動場地.活動教官及學員的住宿餐飲活動組織安排(明細見附件行程)。

2.甲方按照雙方達成收費標準收取乙方冬令營活動費用。

3.冬令營活動期間甲方保證乙方學員在山莊內部訓練。生活不受外部人員干擾,破壞,確保學員人身安全。

4.活動期間甲方嚴格按雙方確定的計畫進行訓練,如天氣原因需要變更訓練計畫經雙方溝通協商解決,甲方對外的冬令營收費因與乙方對外收費一致!

六.乙方權利及義務:

1.乙方應確保參加冬令營學員人數為( )人。

2.乙方應按約定時間及金額支付冬令營所有費用。

3. 乙方應安排人員負責全程活動,負責學員的訓練時間之外的管理和安全監督,確保學員按教官的要求進行訓練。

4. 乙方應確保參訓人員的基本身體狀況能夠承受冬令營活動的要求,活動期間學員如因身體狀況發生突發疾病等與甲方無關。

七.冬令營活動期間甲乙雙方應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培訓課程,因活動中需要調整經雙方共同協商解決。

八.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簽字蓋章有效。

甲方乙方:

蓋章簽字蓋章簽字: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三日親子拓展冬令營合作方案

根據不同年齡層孩子的心理特點及成長需求,在遊戲中體驗成長,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戶外素質拓展訓練體系 生活軍事化管理體系 學習方法指導體系 一次超越個人心理潛能之旅,讓孩子在趣味中學習成長,成為高eq的人際寵兒。課程時間 3天2夜 安全保障 封閉式營隊活動地點 每日小隊組織孩子做當日總結,發現孩子的問題...

2019初中冬令營方案

2018年xx冬令營活動方案 為深入貫徹淅川縣教體局 關於建立學校德育工作長效機制的意見 精神,為了推動學校德育工作向縱深發展,根據縣教體局以及倉房鎮中心校的要求,經研究,特制定我校2018年德育冬令營活動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以培養學生德育為主題,豐富我校學生的寒假生活,開闊學生視野,多渠道地讓...

小學冬令營的活動方案

為了豐富全市中 小學生寒假生活,激發其 學科學 愛科學 用科學 的熱情,開拓視野 培養其創造精神 參與意識,在寓教於樂的同時增知益智 娛樂身心,讓全市青少年在享受科技帶來樂趣的同時,樹立愛祖國 愛家鄉的美好情感,xx科學宮舉辦以 科海漫遊,數學探秘 為主題的科普冬令營活動。一 活動內容 1 開展 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