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2023-01-02 08:06:05 字數 763 閱讀 3566

在我的眼裡,我的媽媽最漂亮了。而且很少打罵我除非我犯下了「死罪」。要不然從來也不打我。

我們家的條件不是那麼富裕,但是我有什麼需要,媽媽都會盡量的滿足我。那更不用說我爸爸了,只要是對的,就算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他也願意。

我的爸爸頸椎不好胃也不太好,一身病,每天心情都不太好。現在我這個「開心管理員」就起到作用了。逗爸爸笑,有時都能逗的他合不攏嘴。

說回來我們家在農村,所以每天上學車接車送,乙個月就要花車費三百元,那個開車的叔叔也真是的,就連開聯歡那一天,和考試那幾天,也要錢,摳死了。我媽媽每天都督促我聽讀英語,早晚一遍,還要寫世通外語留的好幾頁英語。我還上美術班,已經四段七級啦!

爸爸說不學吧學了也沒有用,而媽媽卻堅持讓我學,我呀和電視上的「畢姥爺」的名字一樣多,在家裡爸爸媽媽親切的叫我「寶貝」「貝貝」「寶貝的貝」「老兒」「小寶貝」……很多很多,我誇一下媽媽「我老媽一回頭嚇死河邊一頭牛。我老媽二回頭,大慶油田不產油。我老媽三回頭,喬丹改打桌球。

這可是真的哦你可別不信啊!我老媽在我眼裡就是這麼漂亮。

我老爸也挺帥,只不過沒法和我比。悄悄告訴你其實我比邱澤帥。回到正題,我爸爸可細心了。

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偷偷的開啟computer.。然後又把吸風機開啟,因為電腦聲和吸風機聲音一模一樣不會被發現,然後開始玩遊戲了,突然father and mather回來了,我把螢幕關上了主機亮著,然後我用書包擋在上面。這樣就天衣無縫了,而爸爸一眼就看出來了,爸爸您真是火眼金睛啊!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為了送我到實驗讀書,你們省吃儉用,為了我的生活起居,你們操碎了心,還有很多很多,總之謝謝你們。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作文

篇一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童年的城堡,沒有溫暖,只有我和自己孤獨的影子。題記在破舊的小土房裡,響起我洪亮的哭聲,爺爺奶奶笑了,爸爸媽媽也笑了。我的出生,給這個平凡的家庭帶來了歡樂。但是,這也預示著我的父母會更加辛勞。一歲時,我是父母的掌中寶,捧在手裡怕掉,含在嘴裡怕化,我在鄉下的小房子裡,過得無憂...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煙台十中康雅凝 一日,偶然翻開一本放在寫字檯上的書,發現一片月季的花瓣乾癟 轉黃,有一種淡淡的腐臭味。推開窗戶,陽台上一盆月季正對視窗,怒放於枝頭的一朵粉紅色的花朵,使書頁中和厚積於盆中的枯枝敗葉相形見絀。微風徐送後的淡雅清香中,不禁想到,那些蔫了的花瓣不也曾這樣亭亭玉立於枝嗎?而此時,它們卻不再艷...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其實,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們說,但是卻說不出口,每當見到你們的面,我就啞口無言,所以我只能在這兒對你們說。每天晚上,吃完晚飯後,我就必須離開餐廳,走進與世隔絕的書房。你們在電視機前,前仰後翻的笑著的時候,我卻是在題海中苦苦思索。伴著我的只有一大堆書,做不完的練習題,失去彈性的春秋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