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2023-01-07 08:24:02 字數 584 閱讀 9535

親愛的爸爸媽媽,其實,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們說,但是卻說不出口,每當見到你們的面,我就啞口無言,所以我只能在這兒對你們說。

每天晚上,吃完晚飯後,我就必須離開餐廳,走進與世隔絕的書房。你們在電視機前,前仰後翻的笑著的時候,我卻是在題海中苦苦思索。伴著我的只有一大堆書,做不完的練習題,失去彈性的春秋椅和一張斑駁陸離的書桌,我唯一聽到的就只有鬧鐘那「滴答、滴答……"的響聲,我真像修行的和尚,只有青燈古佛相伴。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卻是在學習中過關斬將的時候。學完了,拖著疲憊不堪的腳步。走上樓去休息,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也許,你們曾傾聽過我是否摔倒;也許,你們曾在黑暗中給我蓋過被子;但是,你們是否看見我眼角因為孤獨而流下的眼淚嗎?爸爸,您要我每天讀大量的古詩、古文、名家名作,做過很多很多的課外練習題,我感到十分厭煩,天天都是如此,做完一本又一半,背完一篇又一篇。其實我知道這是為了我好,但是我也希望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媽媽,您知道嗎?我心裡的你一直是個美麗可愛的,和藹和親的,慈祥的母親。在過去的往事中,有許多甜蜜的片段一直在我心中不斷地放映。

記得那次,我的手指被開水燙著了,您焦急的為我處理傷口,我從您焦急的眼色中,我看到的不僅是那麼心急如焚的心情更是乙個慈祥善良的母親。

小學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徵文

媽媽的心 杭州求是星洲小學三 1 班廖妤茜 我的媽媽是乙個和藹又嚴厲的人,在對待我的學習上,她不看表面成績,而是關注我的學習態度怎樣,可是以前我不了解媽媽的心。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參加口算競賽,競得了個不合格。當我拿到反饋試卷,那上面紅色的 不合格 三個字像針一樣刺痛著我的心,同學的嘲笑更令我...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煙台十中康雅凝 一日,偶然翻開一本放在寫字檯上的書,發現一片月季的花瓣乾癟 轉黃,有一種淡淡的腐臭味。推開窗戶,陽台上一盆月季正對視窗,怒放於枝頭的一朵粉紅色的花朵,使書頁中和厚積於盆中的枯枝敗葉相形見絀。微風徐送後的淡雅清香中,不禁想到,那些蔫了的花瓣不也曾這樣亭亭玉立於枝嗎?而此時,它們卻不再艷...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在我的眼裡,我的媽媽最漂亮了。而且很少打罵我除非我犯下了 死罪 要不然從來也不打我。我們家的條件不是那麼富裕,但是我有什麼需要,媽媽都會盡量的滿足我。那更不用說我爸爸了,只要是對的,就算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他也願意。我的爸爸頸椎不好胃也不太好,一身病,每天心情都不太好。現在我這個 開心管理員 就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