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2022-11-23 19:06:07 字數 676 閱讀 6099

煙台十中康雅凝

一日,偶然翻開一本放在寫字檯上的書,發現一片月季的花瓣乾癟、轉黃,有一種淡淡的腐臭味。

推開窗戶,陽台上一盆月季正對視窗,怒放於枝頭的一朵粉紅色的花朵,使書頁中和厚積於盆中的枯枝敗葉相形見絀。微風徐送後的淡雅清香中,不禁想到,那些蔫了的花瓣不也曾這樣亭亭玉立於枝嗎?而此時,它們卻不再艷麗、不再潤澤、不再芬芳。

一種惆悵湧上心頭,迷惑於「逝去的美麗」和「今日的憔悴」中。

「她也曾美麗過」掂了掂手中的花瓣,心中萬分感慨。

是的,她也曾美麗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正因為有這樣的花瓣做無悔的犧牲,才有新花朵綻放,才有了陽台上月季「無處不春風」,才有了不衰生命之花。

欽佩花朵面對凋零坦然之餘,不覺想到父母無私深沉的愛。

看我們的父母,不正是一朵朵凋零的花嗎?任憑歲月抽打年華,已被無情刻上印記——一縷縷白髮,一條條皺紋。他們也曾年輕過,也曾美麗過,可如今,他們青春又去了哪?

而我們正值青春年華,蘊蓄著充沛精力站在人生起跑線上。生命是流質,從父母那兒直直流出,在毫無保留流入我們體內。

心中陡然公升騰一種敬意。

鮮潤的月季汲取了枯敗花枝的養料,才有了如今光彩照人;而我們新一代輝煌,也正依託著父輩力量而大放異彩。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的話寄託於笨拙的筆觸:我會以在你們愛中讓青春蓬勃向上!

我拿起書頁中的花瓣,「香氣」襲來。我知道,那正是愛。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在我的眼裡,我的媽媽最漂亮了。而且很少打罵我除非我犯下了 死罪 要不然從來也不打我。我們家的條件不是那麼富裕,但是我有什麼需要,媽媽都會盡量的滿足我。那更不用說我爸爸了,只要是對的,就算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他也願意。我的爸爸頸椎不好胃也不太好,一身病,每天心情都不太好。現在我這個 開心管理員 就起到...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其實,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們說,但是卻說不出口,每當見到你們的面,我就啞口無言,所以我只能在這兒對你們說。每天晚上,吃完晚飯後,我就必須離開餐廳,走進與世隔絕的書房。你們在電視機前,前仰後翻的笑著的時候,我卻是在題海中苦苦思索。伴著我的只有一大堆書,做不完的練習題,失去彈性的春秋椅和...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作文

篇一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童年的城堡,沒有溫暖,只有我和自己孤獨的影子。題記在破舊的小土房裡,響起我洪亮的哭聲,爺爺奶奶笑了,爸爸媽媽也笑了。我的出生,給這個平凡的家庭帶來了歡樂。但是,這也預示著我的父母會更加辛勞。一歲時,我是父母的掌中寶,捧在手裡怕掉,含在嘴裡怕化,我在鄉下的小房子裡,過得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