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的作文

2022-11-04 13:30:05 字數 797 閱讀 2733

女兒已經長大了,我心裡有好多話想對爸爸媽媽說,今天借這篇作文,可以一吐為快了。一天,我從外面回來,看見媽媽在洗衣服,忙跑上去說:「媽媽,我來幫你一起洗!

」本來我期望媽媽能誇我「懂事、孝順、勤快」,誰知她皺著眉頭說:「沒事搗什麼亂,一邊玩去!」唉,我已經四年級了,想學著幹點兒家務怎麼就成了「搗亂」?

為什麼不讓我試試呢?還沒有等

我把這些想法說出口,媽媽更大聲地說:「怎麼還站著啊?」我一聽,覺得真是好心沒好報,剛才的快樂心情無影無蹤了。

見我一臉懊惱,媽媽才語氣緩和起來:「你還小,就算讓你來洗,也是洗不乾淨的,回頭我還得重新洗一遍,浪費時間。媽媽很忙的,你還是自己去玩吧!

」聽了這話,我委屈極了,轉身就跑進房間,流下了眼淚。還有一次,學校興趣小組選拔人才,我同時被奧陣列和舞蹈組選中。我非常喜歡跳舞,這是所有老師和親戚都知道的。

有了舞蹈,我的生

活充滿喜悅和陽光。「六一」匯演在舞台上有我的身影,班隊活動也有我的舞姿。可是爸爸一聲令下,要我只學奧數,放棄舞蹈。

無論我怎樣據理力爭,爸爸都不肯同意我的請求。王是,我又一次躲存房間裡淚流滿面。

在這裡,我想把藏在心裡很久的話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可是,你們的女兒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你們眼中什麼都要依賴,什麼都不懂,什麼都要言聽計從的小屁孩了。

你們上班,工作那麼辛苦,為什麼

不讓我和你們一起分擔家裡的事情呢?我也是家庭的乙個成員,我也有義務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啊!你們也要相信我有做好這些事情的能力啊!

還有,我有愛好、有想法,有自己的頭腦和思路,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也給我乙個說話的機會,聽聽我的意見,給我一些展示自我的空間好嗎?

最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

寧鄉縣金洲中學 1201班黃靜 年齡 14歲 通訊位址 寧鄉縣金洲鎮金洲中學 聯絡 136 指導老師 吳金花 郵箱位址 spy130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題記媽媽的懷抱是我溫暖的依靠,溫暖的懷抱有我兒時的歌謠,媽媽的歌聲那樣溫柔又動聽,溫柔動聽的歌聲使我魂牽夢縈,...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作文

篇一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童年的城堡,沒有溫暖,只有我和自己孤獨的影子。題記在破舊的小土房裡,響起我洪亮的哭聲,爺爺奶奶笑了,爸爸媽媽也笑了。我的出生,給這個平凡的家庭帶來了歡樂。但是,這也預示著我的父母會更加辛勞。一歲時,我是父母的掌中寶,捧在手裡怕掉,含在嘴裡怕化,我在鄉下的小房子裡,過得無憂...

對爸爸媽媽的話

爸爸,你是我唯一的爸爸,也是最有資格做我爸爸的人 我完全接受你做我的爸爸,也接受所有因此而需要付出的代價 也請你接受我為你的孩子,生命由你傳承給我,其中包含我所有需要的愛 力量 支援 即使我有其他方面的需要,也能夠運用你給的在其他方面取得,我會運用你給我的去建立乙個成功快樂的人生 我會做很多好事,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