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2021-03-04 01:10:13 字數 544 閱讀 1187

清晨當大地剛剛睜開睡眼,廚房中就隱隱傳來了鍋碗瓢盆交響曲,接下來是菜下油鍋的「滋滋」聲。一定是媽媽在廚房忙碌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早晨,我都在這種聲音中,緩緩睜開眼睛。

每天如此。「媽」這個字是乙個「女」加乙個「馬」,對,媽就像一匹駿馬,日夜奔跑著,如果是馬還能得到主人的犒賞,而我媽媽不僅在「日夜奔跑」,而且不要一絲回報,她無怨無悔。等我起來時,爸爸已上班去了。

向床上瞅瞅,還有被子被翻開的樣子。走到廚房,立即看見豐富的早餐,媽媽擺得整整齊齊就在等我了。

爸爸媽媽是最愛我的,他們把我高高舉在手裡,怕我掉了,把我含在嘴裡,又怕我化了。爸爸媽媽買的好東西,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我,比如說,上次買大蝦,大蝦我很愛吃,味道鮮美,但**昂貴,我過生日那天,爸爸買了很多大蝦,花了很多錢。當時,爸爸媽媽都不吃,全給我吃,我硬逼他們吃,可他們總說:

「我們不吃,你吃。」我很不解,那麼好吃的大蝦,都不吃?後來才知道,爸爸媽媽很愛吃大蝦,只是愛我,不吃要留給我吃。

我好想對他們說:「我愛你們!」爸爸媽媽,您們是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怎麼多年除了你們,還有誰能是我的保護神呢?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重慶涪陵城三校三 8 胡浩林 每個爸爸媽媽都很愛自己的孩子,也很疼愛關心自己的孩子,讓我們走進愛的世界吧!有一次,我去上學,到了教室不久,突然感覺肚子非常的痛,冉老師趕快給爸爸媽媽打了 爸爸媽媽接到 著急地跑到學校,看見我生病痛苦的樣子,眼裡滿是心疼和焦急,直到到醫院檢查無大礙才松了一口氣。又有一次...

小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最愛我的 我的爸爸媽媽也許不是長得最好的,但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最帥的。因為一件事讓我知道了我的爸爸媽媽是最好的。一點也不輸別人的爸爸媽媽.記得是在我四歲時,我從幼兒園回來,寫完作業就在外面和小朋友玩遊戲 轉圈。我叫媽媽給我買了一品桔片爽,是玻璃瓶做的,我在...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其實,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們說,但是卻說不出口,每當見到你們的面,我就啞口無言,所以我只能在這兒對你們說。每天晚上,吃完晚飯後,我就必須離開餐廳,走進與世隔絕的書房。你們在電視機前,前仰後翻的笑著的時候,我卻是在題海中苦苦思索。伴著我的只有一大堆書,做不完的練習題,失去彈性的春秋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