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2021-03-04 02:10:48 字數 2111 閱讀 7497

重慶涪陵城三校三(8)胡浩林

每個爸爸媽媽都很愛自己的孩子,也很疼愛關心自己的孩子,讓我們走進愛的世界吧!

有一次,我去上學,到了教室不久,突然感覺肚子非常的痛,冉老師趕快給爸爸媽媽打了**。爸爸媽媽接到**著急地跑到學校,看見我生病痛苦的樣子,眼裡滿是心疼和焦急,直到到醫院檢查無大礙才松了一口氣。又有一次,放學了我在家裡做作業,感覺很不舒服,媽媽下班回家喊了聲:

'兒子,我回來了。'但是沒人回答,媽媽趕緊到我的房間裡來,看見我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一摸我的額頭,就知道我發燒了,用體溫計一量,三十九度,把媽媽嚇壞了,急忙帶著我到醫生那裡,醫生告訴媽媽需要打針消炎,吃藥,還叮囑我多喝白開水,媽媽重重地點頭,媽媽好辛苦。

在學習方面,爸爸媽媽對我要求可嚴格了。記得每次考試後,爸爸媽媽都要對我的試卷進行分析,如果是因為粗心做錯了的試題,他們會要求我抄寫至少兩遍。如果是因為知識掌握不牢固而丟分,他們會要求我反覆看書及練習冊。

對家庭作業要求不但題要會做,還要求字跡工整,爸爸媽媽常說從字跡就可以看出我的學習態度。

在生活方面,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關懷我。比如我喜歡吃麵食,爸爸會經常給我包餃子、抄手,變著花樣給我做好吃的。媽媽只要有時間就會陪我到戶外親近大自然,領略和感受大自然的美麗。

有時我們一家三口回去旅遊,讓我增長見識和開拓視野,我們幸福而快樂!

爸爸媽媽為了我辛苦的工作,長大了我要回報他們。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二)

爸爸的愛像太陽一樣,溫暖明亮;媽媽的愛像月亮一樣,柔和皎潔。爸爸的愛,多麼像巍峨的高山,令人仰慕;媽媽的愛,多麼像淙淙的小河,清澈而透明,令人愉快。媽媽每天送我上學。

冬天,寒風刺骨,我凍得直發抖。這時,媽媽伸出了溫暖的雙手,緊緊地握住了我冰冷的小手,霎時,我心裡突然湧出一陣暖流。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

我給她買過香噴噴、熱乎乎的早餐,擋過冰冷的北風。媽媽總是溫柔地誇獎我說: ' 女兒,你長大了!

'爸爸教會了我做事要有毅力,要能吃苦,能堅持,不能半途而廢。記得我讀大班的時候,舞蹈學校的死黨潘某某由於沒考上小精英班,難過地退出了;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姐妹,在二年級的時候也退出了舞蹈小精英班。她們簡直是戰場上的逃兵啊!

真是太可惜了!這麼好的苗子!唉!

學古箏也是一樣,剛開始你會感到枯燥、乏味。可是,當你彈到高階的時候,你會情不自禁地彈起琴來,在琴聲中找到樂趣和享受。像《春到拉薩》,遼闊悠遠,頗具濃郁的民族氣息;《香山射鼓》,古樸深沉,生動地表現了人們虔誠拜佛的情景 …… 爸爸的愛,讓我不斷成長進步!

雖然我們家偶爾會有爭執,但爸爸媽媽還是很愛我。 ' 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 ' 女兒就是爸爸媽媽甜蜜的希望。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三)

青島銀海學校六年級二班李任成指導教師王麗娟

父母的愛,像一盞燈,照亮我以後要走的路程;父母的愛,像一支筆,幫我描繪出精彩的人生。父母的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父母對我們的愛比天高,比海深。父母對我們的愛讓我們今生今世都難以報答。可又要怎樣報答呢?

恰好今天語文課上王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特殊作業, 回想爸爸媽媽做過的對自己關愛的事情,向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回到家,我坐在床上,思緒回到了二個月前:那天,我感冒了。晚上凌晨十二點左右,我發起了高燒!

爸爸媽媽馬上開車帶我去到了大醫院檢查。到了醫院,媽媽對**說:'快,給我掛你這兒最好的醫生號!

'接著,就有乙個**說:'跟我來。'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就診室。

就診室裡很壓抑,我似乎聽到了爸爸媽媽的心跳和緊張的呼吸聲。'沒什麼事,需要打個退燒的吊瓶'.醫生的一句話,讓爸爸媽媽心中的大石頭落了地。

我在小屋子裡打著吊瓶,忽然想吃速食麵了,爸爸說:'這速食麵吃了 , 對身體不太健康 . '媽媽有些為難地看著爸爸,然後說 :

'想吃就讓她吃吧!我聽說每當身體生病的時候,想吃這樣東西 , 吃了就好了!'媽媽話音還沒落 ,爸爸已轉身穿上外套就出去了。

過了10分鐘,爸爸拿著各種口味的速食麵回來了。爸爸問**要了開水,不一會兒速食麵就做好了。我們三個人一人一桶,爸爸讓媽媽多吃點,媽媽又把心思都放在我身上,一家人其樂融融 , 那天我們凌晨三點才回家 ------

想到這裡,我走出屋,對著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媽媽先是一愣,接著把我摟入懷裡。'乖,寶貝,媽媽也愛你!'就這樣,我在媽媽溫暖的懷裡停留了好久,好久……

的確, 爸爸媽媽的比山高,比海深。爸爸媽媽的愛,我今生今世也難以償還!

作文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清晨當大地剛剛睜開睡眼,廚房中就隱隱傳來了鍋碗瓢盆交響曲,接下來是菜下油鍋的 滋滋 聲。一定是媽媽在廚房忙碌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早晨,我都在這種聲音中,緩緩睜開眼睛。每天如此。媽 這個字是乙個 女 加乙個 馬 對,媽就像一匹駿馬,日夜奔跑著,如果是馬還能得到主人的犒賞,而我媽媽不僅在 日夜奔...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在我心中,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父母的愛無處不在,無論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都讓我處處感到溫暖。記得在我4歲的時候,有一次半夜11點,我們正在睡覺,忽然,我覺得頭很不舒服,便開始嗚咽起來,爸爸媽媽聽到了我的嗚咽,連忙把燈開啟,問 怎麼了,孩子,哪兒不舒服?我 的頭 很不舒服 媽媽連忙用手摸了一...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教學流程

生 過生日時,媽媽給我買生日蛋糕,還送我禮物。生 六一節時,爸爸帶我去遊樂園玩。生 下雨了,媽媽為我送傘到學校。生 媽媽每天都是天沒亮就起床為我做早餐。設計意圖 以情為紐帶,通過圖畫 及教師的語言感染學生,叩開記憶之門,搜尋 回憶爸爸媽媽愛自己的事。教師引導拓寬學生思路,使學生感到有很多內容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