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有限公司事假病假休假銷假管理制度範例

2022-12-28 23:18:02 字數 1541 閱讀 9259

管理制度之

事假、病假、休假、銷假

1、 所有在職員工(含各分公司、聯絡站、加盟商)請假一律出具書面假條(從公司**上直接**),並執行本規定。

2、 病假

員工病假一律須持醫院證明並按國家正規醫院書面醫囑,病假時間按醫院要求;病假由請假人出具書面假條,報人事部審批,由人事部核實病假事由作出決定;人事部同意請假的,須向請假人所在部門負責人在批准之時1小時內傳達並向經理室(經理或主持工作副經理)匯報,經理室經理在接到匯報1小時內由秘書呈報總經理。

說明:病假按入職時間享受部分工資與福利

3、 事假

員工請事假當月累計不得超過3天,當年累計不得超過15天;累計超過15天,勞動合同自動解除,當月請事假累計超過3天的不予批准

a類:除各部門負責人(含正、副職)與經理室工作人員外,一切員工請假規定如下:

4小時內,由請假人向所在部門負責人書面請假,經批准後由負責人報人事部備案;

4小時—8小時內,由請假人向所在部門負責人書面請假,經批准後由請假人向人事部申請,人事部批准後向經理室秘書匯報,由秘書報告經理室經理或主管副經理並即時呈報總經理。

1-3天之內,由請假人向所在部門負責人書面請假,經批准後由請假人向人事部申請,由人事部向經理室經理或主管副經理報批,並由經理室秘書即時呈報總經理聽取意見。

b類:各部門負責人,請假規定如下:

4小時內,由請假人向人事部書面請假,經批准後由人事部報經理室經理(或主管副經理)備案;

4小時—8小時內,由請假人向人事部門書面請假,經批准後由人事部向經理室經理(或主管副經理)報批,經批准後,由秘書即時呈報總經理。

1—3天內,由請假人向人事部門書面請假,經批准的由人事部向經理室報批,由經理室秘書即時呈報總經理決定是否批准。

c類:經理室工作人員(經理、副經理、秘書)請假規定如下:

4小時內,由請假人向人事部書面請假,經批准後由人事部直接呈報總經理;

4小時——8小時內,由請假人向人事部書面請假,經批准後由人事部呈報總經理批准

1-3天內,由請假人向人事部書面請假,由人事部呈報總經理批准

說明:事假無任何工資與福利

4、 休假

休假是指婚假、喪假、探親假、生育假及國家規定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

休假按國家規定享有正常的工資與福利,休假的審批按國家法律規定與結合本公司工作需要

5、 輪休

輪休是指公司員工內部輪換休息,輪休期間工資與福利正常發放;輪休方案由本部門報人事部備案後執行。

6、 續假

續假是指超過批准假期時間的,須提前4小時報人事部門批准,未經批准的一律按曠工處理(曠工超過3天的,按自動離職處理,無任何工資與福利)。

7、 銷假

銷假是指在假期期滿,須到人事部門辦理銷假登記,未經按時登記的一律按曠工處理(曠工超過3天的,按自動離職處理,無任何工資與福利)。

8、 特別說明

請假須由本人直接申請提交,須由親友代為提交的,亦須本人親自簽名,由人事部與請假人簡訊方式確認方為有效。

二〇〇五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備註:各部門負責人指總公司各部門的負責人(正、副職)及分公司、聯絡站經理、站長(正、副職)

各部門無負責人的直接向人事部門請假

有限公司職業衛生管理制度

為了認真貫徹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 預防 控制和消除職業病危害,防治職業病,保護我廠職工的健康及其相關權益,改善生產作業環境,搞好職業衛生工作,經職業衛生工作領導小組討論,制定本職業衛生管理制度 一 各部門 各車間在總經理 職業衛生工作領導小組的領導下,履行各自職責,做好職業病防治工作。建立好...

XX建設有限公司考勤及休假管理制度

第一章工作時間 一 公司總部 夏季 5月1日 9月30日 上午8 30 12 30 下午14 00 18 00 冬季 10月1日 4月30日 上午8 30 12 30下午13 30 17 30 二 公司直屬各專案部 各專案部可根據專案開工的具體情況酌情調整,但每天工作時間不少於8小時。實施前須書面報...

電器有限公司管理制度

為了公司健康 持續發展,使公司做大 做強,在市場競爭永遠立於不敗之地,更好地規範員工行為,特制定本制度 1 公司員工必須遵守作息時間,按時上班,不遲到,不早退,每遲到早退一次15分鐘以內扣5元,有事請假,待批准後方可離崗,不無故曠工。無故曠工一天,扣除當天基本工資,每月經批准的事假不得超過3天,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