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經營權流轉合同

2022-12-26 17:57:03 字數 564 閱讀 5943

轉入方(以下簡稱甲方):

身份證號碼:

流出方(以下簡稱乙方): 村民組

身份證號碼:

為發展生態農業,甲方投資興建無公害標準化特種養殖示範基地,及打造生態農業示範區,甲乙雙方本著協商、依法、自願、有償的原則,就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事宜協商一致,流轉期限為十年,特訂立本合同。

一、流轉面積、**

乙方將其承包經營的畝,**元/畝,合計金額元,流轉給甲方從事生態特種養殖。

二、流轉期限為十年,即年月日起至

年月日止。

三、支付方式和時間

支付方式採用現金支付,支付時間為每年月日前付清本年度租金。

四、其他約定

1、流轉期內,乙方不得提前收回被流轉的土地,流轉到期後,甲方可以與乙方協商續簽合同,如果違反約定,乙方有權收回經營權,甲方負責土地復耕。

2、流轉期內若涉及本協議的履行,變更或解除等事宜,甲乙雙方可以通過共同協商解決,如單方違約,違約方承擔另一方的一切經濟損失。

3、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簽字蓋章乙方:

簽訂時間: 年月日

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 轉租 合同

甲方身份證號 流轉土地方位 經甲乙雙方協商,討論同意,甲方將自家承包地,共計畝 該土地東西寬公尺,南北長公尺 四至 東至西至南至北至轉租給乙方使用。一 流轉土地期限 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二 轉租 及支付方式 經協商 共計人民幣元整,小寫元,簽字時一次性付清全款。三 上述 包含全部地上物轉讓款,全部...

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合同

轉出方 甲方 住址 受讓方 乙方 住址 根據農村土地承包法律法規和政策的有關規定,訂立本合同,雙方共同遵守。第一條 甲方以出租 轉包 互換 轉讓 入股 形式將座落等級 等,面積 畝的承包地 其中 水田 畝 旱田 畝 流轉給乙方從事農業生產,流轉期限 年 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流轉費用每年 人...

廣西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合同

示範文字 縣 市 區 鄉 鎮 村組 合同編號 編號以縣為單位以民政部門統編的地方編號為臺頭,鄉 村 組以下由各縣自編 鑑證編號 鑑證號以縣為單位自編 甲方 原承包方住址 乙方 受讓方住址 為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村土地承包法 和有關法規條例規定,在不改變土地所有權性質的原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