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才有為

2022-12-24 13:57:06 字數 1916 閱讀 4971

2023年工作總結

「回首過去,是為了更好地面向未來。盤點自己在這一年裡的收穫,無疑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就像農民手捧著糧食,心裡充滿了欣喜;盤點自己在這一年裡工作,同時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想想當初自己的雄心壯志和種種計畫,有的沒能付諸於實施,或者雖然實施了,卻效果不那麼理想,也不得不讓自己遺憾。好在我們還有將來,日子還在延續,總結經驗和教訓,必將有利於自己的前行。

2023年,給全國人民太多的震撼,太多的考驗。然而對於自己而言,生活和工作卻沒有太多的變化,經歷著與常人一樣的洗禮,也從中去感悟堅韌、向上、向善、包容的意義所在,並學會保持陽光般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

一年來,我一直努力把本職工作做到位,同時也不斷努力攀岩新的高度,在提公升高度的同時使自己的視野更開闊,更希望通過自己的視野能傳達出美術裝璜行業最真實、最美麗的景色。

首先,堅守自己的信念,保持平和、嚴謹的態度,踏踏實實做真實的自己。在工作上明確自己的工作職責,全身心的投入,努力成為一名合格的「語開人」。同時在付出勞動的同時也收穫著知識、收穫著感知、收穫著進步。

其次在行為上嚴格自律,從一而終的履行著自己的職責,認真對待每項工作,把繁雜瑣碎的工作也能做的津津樂道、不失特色。第三是在業務上保持求進創新的思維,不固守陳規,樂於與同事交流並汲取同事好的經驗和方法,取長補短積極探索、創新。同時保持自己的那份工作責任感,力求將每項工作做得細緻、規範。

在與同事、客戶相處中,能坦誠相待,互相尊重,互相幫助,互相支援,同時也感受到來自客戶、同事的幫助與配合,才使自己的工作得以順利進行。

雖然08年工作是在不斷的進步中前行,但還是還存在諸多需要改進的方面。一是自己性格上的粗枝大葉表現在工作中就會有粗心大意不細緻的地方 。其次是許多任務作還需要加強日常的規劃和管理。

三是在處理問題上,對原則性和靈活性的拿捏不夠準確,過於原則而有失靈活。

通過一年的打拼,我更加成熟,更加自信!更加相信我們的公司是最有前景的,更加相信我們的語開人是最優秀的!我們通過認真地工作,努力地去完成各項任務。

儘管由於金融危機的影響市場形勢是嚴峻的,競爭是激烈的,可我們的語開公司前景是光明的。

在加入語開的這段時間內,無論從技術上,還是從業務上,我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後,我會在此基礎上,刻苦鑽研,再接再厲,使自己的業務水平更上一層樓,為公司的發展能盡上乙份力。

「認真、務實、創新、激情」這是我自己在在本年度中給自己定下的新的目標,在今年的工作中,我一定會用具體的工作成績來詮釋這些詞彙的真正涵意,用我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能做的更好!

不積跬步,無以成千里。在過去的一年中,由於工作經驗的欠缺,我在實踐中暴露出了一些問題,雖然因此碰了不少壁,但相應地,也得到了不少的磨礪機會,這些機會對於我來說都是實際而有效的。

正是有了這些不可或缺的經驗,讓自己和一年前的工作水平比起來,現在的我工作起來明顯會感覺較之以往更加的順手,效率自然就高了。其實所謂事倍功半,所謂厚積薄發,就是每天都要盡可能地累積進步,哪怕只是幾處「微不足道」的細節,天長日久下來也是一筆可以極大助力工作的財富,要知道專業和不專業的區別就在於那些看似無足輕重,事實上卻非常關鍵的差別。

這是去年一年以來,在工作中讓我體會最深也受益最大的一點心得。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一如繼往的努力工作,並將在不斷完善細化自己工作的同時,通過在設計、創意方面的積極充電,來進一步充實自己,從技術層面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榮,新的一年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願借語開人的慧眼,開拓我人生旅程。

轉眼之間,我們又將要踏上嶄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挑戰和機遇並存,困難與希望同在。對於2023年,我仍然會投入同樣的熱情去努力的學習和工作,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力能進一步加強,知識廣度能夠得到更好的提高,圓滿的完成新的一年工作任務,明年這時能夠給公司乙份滿意的答卷的同時也不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

並且能夠加入語開,能在這支隊伍裡與同事們共同的成長、進步是我的幸運,我會珍惜!而且我相信:用心就一定能贏得精彩!

新的一年還將有更多的挑戰。隨著工作的深入進行,我有信心展現出自己更高的水平,完成更高的目標。

因為我深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有為才有位讀後感

有感於 有為才有位 讀完了 有為才有位 這一書,我頗有感觸。我們是處於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成功 兩個字被空前關注,人人都渴望成功。但我認為,要想取得成功的首要前提是 為 乙個人,在社會中,在單位中,總要找準自己的位置,這個位置有高有低,不僅僅表現在表面上的社會地位,職務排位,其實更重要的是在朋友 同...

對「有為才有位」的感想

白水煤礦公司李紅濤 從我個人調任公司團委工作至今,很多領導和共青團的前輩經常對我談起的一句話就是 有為才有位 今天座談會我發言的內容就是談一些自己對 有為才有位 的認識。不妥之處請批評指正。什麼是 有為 有為 一般是用來形容具有良好道德素養的人努力進取,發揮自身的才能,達到有所作為的結果。它包含著能...

有規矩,才有卓越

東坑麗晶小學熊仁偉 孟子說 不以規矩,無以成方圓 學校更是如此,學生要懂規矩,教師要守規矩,而校長不僅要懂規矩 守規矩 還要要會用規矩!懂規矩,就是讓制度入腦入心。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對校長來講,規矩既包括規章制度,又包括道德規範 標準禮儀。一定要牢記自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整個師生乃至於社會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