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勵志演講 有夢才有希望

2022-04-23 06:09:02 字數 902 閱讀 2763

那個曾經不為今後做打算的孩子,那個年少輕狂而固執堅強的蘇強,現在長大了,成熟了,現在已經成長為乙個普通而不平凡的學前教育工作者,正如我們愛之虹有一句教師格言:「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我在用我的專業知識和青春夢想,改變著越來越多的人對幼教工作的偏見,讓越來越多的人尊重我們的職業。未來的幼教事業需要更有才華和能力的青年人去實踐.

所以,希望你們,用充分的時間去努力學習一切可以用得著的知識,做乙個知識型,實踐型,專業型,甚至專家型的幼教事業工作者。

幾年前到現在,幼教事業在我們身邊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首先,我感受到了現在的大通職校的學習生生活環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其次,就大通的幼教事業而言,也經歷著從量到質的飛躍,據我的了解,大通的民辦幼兒園從當初的十幾所發展到現在的上百所,從辦園層次上,從當初的托兒所水平到現在已有幾所規模化的特色幼兒園;更重要的是,當前,國家和地方越來越重視學前教育,無論是公辦幼兒園還是民辦幼兒園,都在努力改善辦學環境,提高辦學水平,提高幼師的社會地位和待遇,使我們擁有更廣泛的職業前景.所以,你們應該更加珍惜現在的學習和成長機會,感謝學校和老師的培養,堅持自己的選擇和信念,相信幼教事業一定會給我們乙個發揮自己特長,展現自我能力,實現青春夢想的舞台.說,幼教事業的春天來了,讓我們在期待中一起堅持下去吧!

想起三年前的我,以出眾的表現和優異的成績,懷著作為男幼兒教師的憧憬與不安,來到了「愛之虹雙語幼兒園」。那自豪無以言表,當時我開心極了!因為我多年的夢想將會從這裡一一實現!

那時的我是乙個充滿孩子氣和膽怯的大男孩,嚴格的園長並沒有因為我是男教師而照顧我,讓我從小班帶起,那時的我,開始分析孩子們的哭鬧,開始學會照顧孩子的生活,開始教會孩子做人做事和生活常識,在三年的教學生涯中,讓我體會到了做幼師的酸甜苦辣,更讓我感受到了做幼師的成就感和幸福感,讓我從沒有經驗開始,在懵懵懂懂的摸索中成長,同時給我很多的鼓勵和學習機會,讓我在伴隨孩子們成長的過程中,從乙個青澀的大男孩,成長為一名優秀的男幼兒教師!

有夢才有遠方 有夢才有方向 經典勵志詩文

有夢才有遠方!有夢才有方向!經典勵志詩文 沒有眼淚的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沒有夢的人他的世界是黑暗的。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公升起,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皎潔。夢是永恆的微笑,使你的心靈永遠充滿激情,使你的雙眼永遠澄澈明亮。有夢的人才不會彷徨,不感覺抓住什麼都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有夢才不會像風中的葉子一樣,...

有健康才有希望

莎士比亞在 無事生非 一劇中,曾借神父之口,道出人性中的矛盾與愚昧 我們往往在享有某樣東西時,一點都不看中他的好處 等到失掉他以後,卻格外誇張他的價值,發現他還在我們的手裡時所看不出的優點。為什麼當我們擁有某些可貴的東西時,絲毫不知珍惜,不覺可貴?非要等到失去以後,方始發現他的重要。視為當然 或許是...

有夢才有遠方

2010新學年開學典禮致辭 一年一度秋風勁,不似春光,勝似春光。在這個美好的收穫時節,我們迎來了播種希望的新學期,迎來了xx學校建校一週年。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隆重舉行2009新學年的開學典禮,這既是一次總結會 迎新會,又是一次加油會 動員會!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委 行政向全校教職員工表示最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