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症狀警惕患糖尿病

2022-12-12 10:48:03 字數 870 閱讀 2444

康樂網致力於打造中國最大的健康養生保健品**超市和保健品排行榜**,經銷上百餘種兩性健康養生保健品、**保健品、營養品等。100%**保證、支援貨到付款、滿200免運費。

不是每個2型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明顯的口渴、多尿和手腳麻木。美國msn**健康欄目近日撰文提示,如果出現下面5種「怪」症狀,你可能需要查查血糖了。

**褶皺處發黑。通常位於頸部、肘部或指關節後方,這往往是血糖公升高的訊號。美國馬里蘭州**病學家桑吉夫·撒尼說:

「胰島素含量較高會促使**細胞生長,黑色素會使其顏色變暗。因此,當我見到這種**改變時,第一件事就是要求病人測血糖。」

視力突然變好。突然間不需要戴眼鏡就能看清東西可能不是個好訊息。美國範德堡大學糖尿病醫學助理教授霍華德·鮑姆說:

「視力模糊是糖尿病的乙個症狀。但有的病人告訴我,當其血糖公升高時,視力反而會有所改善。」這是因為,糖尿病會造成體液含量波動,其中就包括眼睛,導致視力不穩定。

無休止的瘙癢。糖尿病會損害血液迴圈功能,從而導致**乾燥和瘙癢。鮑姆說:

「一些糖尿病患者說他們的手腳和小腿發癢,醫生應當將其與其他症狀合併考慮。」如果經常使用保濕霜還不能解決問題,一定告訴醫生。聽力不如從前。

如果你發現自己看電視時需要不斷調高音量,與別人對話時總是需要對方重複,就需要檢測血糖水平了。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聽力損失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預警訊號。與血糖水平正常的人相比,血糖高於正常值的人出現聽力損傷的可能性會高出30%。

研究者認為,糖尿病會損害血管和內耳的神經,導致聽力下降。鼾聲如雷。哈佛醫學院波士頓加斯林糖尿病中心的住院管理部主任奧薩馬·哈姆迪說:

「約一半的2型糖尿病患者存在睡眠呼吸紊亂。」所以,如果你夜間睡覺鼾聲如雷,而白天老犯睏,那麼最好去檢測血糖。可能的原因是,睡眠障礙患者往往在睡眠中釋放出應激激素,而它會公升高血糖。

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如何判斷是否得了x綜合症?當你做血檢時,如果你拿甘油三酸酯含量除以hdl膽固醇含量,得到的比率大於2,你可能是剛開始得 x綜合症 如果你注意到自己的血壓或者腰圍已經開始增加,那麼這可能意味著你的x綜合症已經很嚴重了。如何做好預防工作?據臨床實驗,發現糖尿病潛伏期的病人體內的氧化壓力明顯增高,使到體內...

專家提示 警惕糖尿病引起「心病」 x

專家提示 警惕糖尿病引起 心病 南京的一位糖尿病患者自 年前患病後,情緒日漸低落。前不久,他試圖服用過量安眠藥自殺,被診斷為 糖尿病合併抑鬱 江蘇省人民醫院臨床心理科主任賀丹軍表示,糖尿病可能引發 心病 提醒廣大 糖友 及其家屬正確認識並積極防治由糖尿病導致的心理問題。據記者了解,糖尿病是由於胰島素...

糖尿病計畫

隨著經濟的發展,生活方式的改變和老齡化的加速,高血壓 糖尿病 冠心病 惡性腫瘤等慢性疾病發病率和患病率呈快速上公升趨勢,致殘率 致死率高,嚴重影響患者的身心健康並給個人 家庭和社會帶來沉重的負擔。因此,慢性病的防治顯得尤為重要,而慢性病的防治的重心則在基本衛生服務,慢性病的預防是慢性病防治最有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