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數學

2022-12-09 00:45:05 字數 610 閱讀 7902

姓名得分

應用題①生產一批玩具,甲組要4天完成,乙組要6天完成,兩組合做幾天能完成這批玩具的?

②一項工程,甲隊單獨做要5小時,乙隊單獨做要6小時。甲隊先做了3小時,然後由乙隊去做,還要幾小時才能完成?

③有一項工程,甲、乙二人共同做6天完成,現在兩人做了2天後,就由乙單獨做,結果又做了10天完成,乙獨做這項工程需多少天完成?

★ ④有一批零件,甲、乙兩人同時加工,12天完成,乙、丙兩人同時加工,9天完成,甲、丙兩人同時加工,18天完成,三人同時加工,幾天可以完成?

★ ⑤一項工程,甲隊獨做15天完成,已知甲隊3天的工作等於乙隊兩天的工作量,兩隊合做幾天完成?

★ ★⑥一項工程,甲隊單獨做20天完成,乙隊單獨做30天完成.現在他們兩隊一起做,其間甲隊休息了3天,乙隊休息了若干天.從開始到完成共用了16天.問乙隊休息了多少天?

★★⑦一件工作,甲、乙兩人合作36天完成,乙、丙兩人合作45天完成,甲、丙兩人合作要60天完成.問甲一人獨做需要多少天完成?

★★★⑧一件工作,甲獨做要12天完成,乙獨做要18天完成,丙獨做要24天完成.這件工作由甲先做了若干天,然後由乙接著做,乙做的天數是甲做的天數的3倍,再由丙接著做,丙做的天數是乙做的天數的2倍,終於做完了這件工作.問總共用了多少天?

六年級數學

2011 2012學年小學六年級數學下學期期中檢測試題 一 填空 30分 1 在0 1 2 3 4 5 6 7 8 9 10這些數中是自然數,是奇數是偶數,是質數,是合數。2 最大的八位數是最小的九位數是它們相差 3 我國第五次人口普查結果顯示,全國人口已達到十二億九千五百三十三萬,這個數寫作省略億...

六年級數學

六年級數學檢測題 一 1 填空題 42分 1 乙個長方體的長是15厘公尺,寬是12厘公尺,高是8厘公尺,它的上面的長是 厘公尺,寬是 厘公尺,面積是 平方厘公尺 前面的長是 厘公尺,寬是 厘公尺,面積是 平方厘公尺 右面的長是 厘公尺,寬是 厘公尺,面積是 平方厘公尺。2 用鐵絲焊接成乙個長12分公...

六年級數學

第二學期期末質量檢測 成績統計表 一 填空題。每空1分,共26分 1 乙個九位數最高位上是最小的合數,千萬位上是最小的質數,千位上是最小的奇數,其它各位上的數字都是零,這個數寫作改寫成用 萬 作單位的數是 省略 億 後面的尾數是 2 把4公尺長的鐵絲平均剪成7段,每段長 公尺,每段佔全長的 3 4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