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期演示文稿

2022-12-06 23:36:07 字數 1016 閱讀 9912

縣國土局召開黨員民主生活會議

2023年1月4日召開了黨員科級幹部民主生活會議,會上,班子成員本著團結-批評-團結的方針,以對黨對同志高度負責的精神,充分發揚黨的優良傳統,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會上,班子主要負責人要求大家聯絡思想和工作實際,敞開思想、充分溝通,並真誠歡迎大家對局領導班子和自己提出批評意見。班子成員都圍繞主題、緊密聯絡實際地進行了自我檢查,做到了既談工作又談思想,既講成績又講問題,既講集體又講個人。

會上,大家一致認為,局領導班子是團結的班子,有朝氣、有戰鬥力的班子,面對國土資源新形勢新任務,局黨支部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正確把握國土資源管理工作方向,進一步理順改革發展思路,切實加強自身素質建設,團結帶領全縣國土資源系**勝和克服了各種困難,全力以赴保用地、促增長,保耕地、守底線,保民生、促和諧,各項工作取得了較為突出的成績。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一是土地例行督察紮實推進,用地管理行為進一步規範;二是積極主動服務,保障經濟發展用地取得新成績;三是「雙保行動」紮實開展,促進發展方式進一步轉變;四是切實保障民生,地質災害防治工作更加紮實;五是夯實管理基礎,發展後勁顯著增強。

同時,以「創先爭優」活動為載體,以建設「五型」領導班子為目標,積極開展工程建設領域重點整治、黨風廉政建設等工作,領導班子大局意識、服務意識進一步增強,政治思想覺悟、業務工作水平和駕馭全域性的能力進一步提高。會上,班子成員還認真查詢了班子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研究提出了整改方案。

第三期紀檢演示文稿

認真開展農宅用地清查清理專項行動

隨著氣溫的逐漸回公升,未批先建、私自修建、亂修亂建等違規建宅現象也日益突出,,為了有效遏制違規建宅行為,規範全縣農宅用地秩序,加強國土資源管理,縣**決定在全縣範圍內集中開展一次農宅用地集中清理清查行動,並於2月27日下午召開了動員大會,副縣長閻舂濤同志做了重要講話。他強調:面臨著國土資源部開展的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各鄉鎮要開展自查整改,規範農宅用地行為,用地沒有批准的新農村建設點和不在規劃區的農宅一律停建,抓緊辦理用地手續。

縣**動員會議之後,立即組織清理清查工作組進行拆除「兩違」建築,共拆除違規農宅5宗,恢復耕地983平方公尺。有效的遏制了違法違規建宅行為,教育了群眾,保護了耕地。

園區演示文稿 2019第二期

園區演示文稿 第二期 資興經濟開發區2011年6月13日 一 主要經濟指標完成情況 5月份,開發區園區規模工業企業完成產值16.09億元,實現增加值5.31億元。1 5月,開發區園區規模工業累計實現增加值20.79億元,同比增長37.6 佔全市規模工業增加值比重為49.1 同比增加3.9個百分點。完...

減負工作演示文稿第二期

海寧市減負工作演示文稿 第2期海寧市教育局督導科2011年2月22日 目錄 周王廟初中舉行 有效備課促成高效課堂 校本培訓 南苑小學期末科學布置作業為學生 減負 許巷中心小學實行 作業監控過三關 舉措 新倉中心小學從作業入手多舉措做好 減負 工作 海寧三中開展 主動輔導 提高學困生的學習積極性 鹽倉...

高效課堂演示文稿第二期

2012年第2期 安定區坪塬初級中學 2012年3月9日 總第2期 變革課堂學習方式 讓課堂煥發生命活力 3月8日,為使高效課堂改革全面深入 不斷完善,政教處組織班主任學習自主高效課堂下的班級有效管理 小組合作學習等相關制度,讓班主任提前進入課改角色。會上,政教主任白曉輝同志與班主任共同解讀 坪塬初...